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泳知 新一代00后说唱实力派歌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1179次浏览 0个评论

这些年随着时间的推移,韩国现在由很多00后偶像明星与歌手,开始在娱乐圈展露头角,她们中有人说靠选秀节目,一炮而红,也有人参加各种歌唱舞蹈比赛,成功展露头角,这些00后中不但有着许多高颜值的娱乐歌手,也有许多实力派歌手,就比如本文的女主角李泳知。

在2019年Mnet高中生Rapper选秀节目《高校Rapper第三季》正式开始时,作为参赛选手的李勇知,那时年仅17岁的她,并不被所有人看好,不过最终李泳知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夺魁,更是成为了第三季中最年轻的获胜者。作为一个女孩子,年在说唱领域中取得这样的成绩那是相当了不起的成就,因为放眼整个亚洲来说,有名的女rapper都屈指可数(欧美就很多了),而2002年9月10日出生的她还未满十八岁,足以可见她的实力和魄力逗非常优秀。

在去年李泳知又出演了综艺《Biong Biong地球游戏厅》,并在节目中有着非常出彩的表演,也与ASH-B一起合作了《Girls Back Home》,除此之外她还获得了不少时尚品牌的青睐,现今这位韩国实力派00后歌手,可谓是一颗闪闪升起的新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泳知 新一代00后说唱实力派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