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珉廷自称权相佑是“现任” 丈夫李秉宪吃醋反抗 为宣传新作拼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段时间,由李珉廷李秉宪主演的电影《大明星多重宇宙》正式与观众见面,这是李珉廷和权相佑久违的回归之作,所以预告片发布的时候就引发了大众的热议。而且据说这次在电影中,李珉廷和权相佑还有很亲密的吻戏,大家都非常期待。

为了宣传电影,李珉廷还在自己的Instagram上面发布一条搞笑的视频,里面称权相佑是自己的“现任”,上一个电影合作的男演员李相烨已经成为了“前夫”。发布了这条动态之后,网友们都纷纷表示李珉廷真的为了宣传电影拼了。不过平时在生活中她也是一个非常喜欢开玩笑的人,所以大家也就没有当真。

真正作为丈夫的李秉宪也知道自己的妻子是纯粹为了宣传电影,所以也没有作出太多的反应。

之前李珉廷和李相烨在电视剧《结过一次了》中非常有CP感,大家都以为她在现实生活中的丈夫也是李相烨,但是其实影帝李秉宪才是她名正言顺的丈夫。

李珉廷和李秉宪的婚姻其实一开始大家都不看好,因为李秉宪在圈内的负面感情新闻比较多。但是如今看来两人结婚了多年感情还是比较稳定的。之前在上节目的时候李珉廷透露自己在25岁的时候就认识了对方,当时是通过一次饭局见到李秉宪的。后来都对对方有好感所以开始交往,但是因为异地的原因两人曾经分开过,后面才重新复合的。

如今已经结婚7年的时间了,也有了儿子,从平时的状态来看李秉宪也是很宠爱她的。李珉廷透露自己当年因为李秉宪一句话就决定要结婚了,现在看来虽然她这个决定比较冒险但是没有做错,希望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珉廷自称权相佑是“现任” 丈夫李秉宪吃醋反抗 为宣传新作拼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