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尹晶喜近照美艳动人 出演爱在何方李子京走红 曾是韩国小姐第三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7)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演员尹晶喜近照在网上公开,从公开的状态来看尹晶喜虽然已经42岁了,但是还是保持得非常好的,不管是身材还是外貌都像是30岁出头,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在前两年的时候,尹晶喜曾经时隔多年出演了电视剧《现在正在分手》。当时虽然是时隔7年的回归,但是还是非常有话题度的。不过她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比较低调的人,所以平时很少有新闻传出。

尹晶喜其实年轻的时候人气是非常高的,一开始的时候她是以韩国小姐选美第三名进入娱乐圈的。当年能够当选韩国小姐的都是有比较高的关注度的,入行拍戏也会获得很不错的资源。

所以比赛获得了第三名之后尹晶喜就开始出演了电视剧,其中在2005年的时候出演了《爱在何方》,在电视剧中饰演了“李子京”一角。当年这部电视剧在韩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创下了好几项的记录。所以尹晶喜也凭借这个角色算是真正以演员的身份走红。

至今提起《爱在何方》(又名《天可见怜》)这部作品,大家都能够第一时间想起她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

后来尹晶喜与朴施厚一起主演的《家门的荣光》也是一部人气非常高的作品,是韩剧当中的代表作。虽然不算专业的科班出身,但是每次尹晶喜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都能够给人带来新的惊喜。而且她由于形象比较温婉,所以很有观众缘,角色都是比较讨喜的。

而在感情方面,尹晶喜嫁给了大6岁的圈外男友。由于对方不算圈内人,所以她一直非常低调,没有经常在互联网上去秀恩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尹晶喜近照美艳动人 出演爱在何方李子京走红 曾是韩国小姐第三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