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韩艺瑟拍写真超吸睛 时隔4年有望出演新剧 与小10岁男友蜜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25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演员韩艺瑟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她正在拍摄一组时尚写真,穿着清凉的绿色连衣裙展现出了超性感的身材。虽然韩艺瑟今年已经42岁了,但是无论是身材还是外貌都保持得非常好,一点都看不出真实的年龄。

自从2019年开始,韩艺瑟就没有再拍过电视剧了。而最近有圈内人士表示韩艺瑟有望出演新剧《首尔住了个女王》。如果最终确认真的出演,那么这部作品就是韩艺瑟时隔4年的回归之作。韩艺瑟这些年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自己的个人生活上,演戏对于她来说已经不是第一位的事情了。

韩艺瑟经历了多年的演艺圈生涯,这些年来也拍过非常多的代表作品,其中《美女的诞生》《安托万夫人》《大热门》等等,都是收视率非常高的作品。而且韩艺瑟演戏这么多年也获得过非常多权威的奖项,她的演技不再需要继续通过频繁得出演作品来证明自己的演技。

除了享受自己的个人生活之外,韩艺瑟这段时间也在享受自己甜蜜的爱情。韩艺瑟的男友比她小10岁,一开始公开恋情的时候,韩艺瑟还是受到不少的非议的,因为两人之间的年龄差确实比较大。

但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韩艺瑟与这位年下的小男友感情还是非常稳定的,这么长的时间过去了依然没有传出分手的消息。在这段感情之前,韩艺瑟也有和不少圈内的人士恋爱过,但是最终都没能够步入婚姻的殿堂。

不过对于韩艺瑟来说,恋爱并不是为了结婚做准备的,所以即使最终和现在的男朋友走不到结婚那一步,她也不会后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韩艺瑟拍写真超吸睛 时隔4年有望出演新剧 与小10岁男友蜜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