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爱豆的世界里没有冬天?一年四季晒清凉性感自拍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全球女团文化最发达的国家,韩国女爱豆们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这在她们冬季的服饰上也能体现出来!就比如今年冬季,大量韩国女爱豆的社交账号中,充斥各种丝袜短裤等性感穿搭自拍照,仿佛让人忘记了韩国是一个北半球国家。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这句歌词绝对是韩国女爱豆们生存环境的真实写照。韩国全年最寒冷的月份就是现在的1月,每天的平均温度范围在零下6度到3度之间,是不是看到这些数字就感到了刺骨而来的寒意。不过这样的低温在韩国女爱豆的世界里仿佛消失不见了,在她们的社交平台、日常出行、活动的穿搭上依然是犹如炎炎夏日一样的清凉性感。

就拿最近这一个月来说,韩网每天几乎都有韩国女爱豆的清凉性感照挂在各大平台的热搜榜上。单拿Woder Girls前成员宣美来说,在她社交平台近一个月发文里,光看她晒出的照片让人很难想到这是寒冷的冬季,就连唯一稍微有些冬天气息穿着羽绒服的照片里,宣美的下半身也是身着短裙露出了性感的大长腿。

而这样的情况,在韩国女爱豆的世界里可以说是比比皆是。上至少女时代这种顶级大前辈女团成员,下至IVE、LESSERAFIM这些新兴人气女团成员,都在各种场合散发出反季节的穿搭大秀性感。

那么这里不禁要问韩国女爱豆们真的不怕冷吗?不是,而是因为韩国女团市场的激烈竞争,让这些女爱豆内卷到了必须这么做,甚至成为了默认的行业标准。就比如之前曾有韩国女团LOVELYZ成员KEI在冬季舞台上穿着清凉性感,但却冻得瑟瑟发抖的视频流出,因为当天零下十多度。

而这样的情况对于韩国女爱豆来说,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一边是寒冷带来清晰可见的呼气,一边是穿着清凉性感的服饰在零下十多度的室外进行各种表演。

而让这些韩国女爱豆这么做的原因,就如女团CLC在某采访中所透露冬天在户外唱跳手冻僵了流鼻涕还得继续撑,因为有许多人为她们加油,而她们也希望通过努力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女团市场拼出一片天被更多的人看见!这或许也是韩国女爱豆为什么都在晒清凉性感照的原因。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爱豆的世界里没有冬天?一年四季晒清凉性感自拍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