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吴艺琳 被岁月埋没的实力歌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259次浏览 0个评论

我们知道韩国娱乐圈淘汰速率是非常快,每一天都有许多女偶像背叛离开这个圈子,也许这些被淘汰或过气的女偶像,有着不俗的实力,但也无法阻挡这一切,因为这是注定的结局,关于这些偶像的以后的生活和工作,大多数都可以说是相当惨淡,哪怕曾经非常的辉煌,吴艺琳就是这样的例子,这位实力女歌手,也不得接受这样无情的结局,被时间无情的埋没。

在2009年10月吴艺琳,以第三期生的身份,加入After School,正式出道,唱歌实力不俗的她,自然而然的成为了队内主唱,虽然韩国偶像组合的口水歌居多,但也要有非常需要一个优秀的主唱,毕竟偶像组合的核心也是唱歌。在组合那些岁月,凭借着吴艺琳优秀的唱功,After School的名气飞速提升了,为了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在2010年公司又把吴艺琳送去组合小分队橘子蔗糖,其他俩位成员分别是nana和lizzy,主打甜蜜可爱的风格,这样的风格也让原本舞蹈实力不算太突出的吴艺林得到非常大的机会,该组合也在海外市场大获成功,当年在国内那也是一度非常受欢迎。不过好景不长,随着时间的飞逝,无论是After School还是橘子蔗糖,都慢慢过气,成员也开始独自发展,尽管唱功一流,但吴艺琳的外貌和舞蹈等综合能力都一般,虽然在2014年发行过单曲辑《Reset》,不过成绩也非常一般,在2020年也曾发行过个人专辑,最终都是以失败告终。

如今已经33岁的吴艺琳,早已被人们所忘记,这位曾经唱功优秀的实力派偶像,最终还是被埋没在时间之中,或许这就是韩国娱乐圈的残酷性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吴艺琳 被岁月埋没的实力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