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H1-Key 为什么被称为“中国哥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36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如今的韩国娱乐圈,女子组合间的竞争异常残酷,要想能够在如此环境下立足,韩国各大娱乐公司可谓是绞尽脑汁,毕竟哪家公司不想捧出个blackpink,但无奈并不是哪个公司都叫YG ,不过这些公司也是花样百出,就拿现在来说纯韩国本土妹子的组合,已经越来越少了,H1-Key作为去年1月推出的女子组合,经纪公司为了能够让组合能够突出,干脆放弃了韩国女子组合中的传统的可爱性感风格,直接高打健身运动风格,可谓真算得上推陈出新,非常有想法的。

对于H1-Key,国内粉丝经常称她们为“中国哥们”,至于为什么把一个女子组合叫成中国哥们呢?是因为在一次为中国粉丝录制视频时,前成员喜塔腊,误把中国粉丝说成了中国哥们,以后这个梗就让H1-Key在国内被称为“中国哥们”。不过多少有些让人遗憾点是,喜塔腊因为其父在泰国的政治问题,被强制退团了,在韩国娱乐圈来说,容不得半点丑闻,与政治沾一点边,无论是任何明星,都只有绝路一条。尽管喜塔腊退出了团体,但在去年7月6日迎来新成员赵辉玹,终于再一次发布新歌曲《RUN》。

如今作为韩国的新生代女团,H1-KEY成员都是00后(李睿珍22岁、李承泫21岁、赵辉玹20岁、韩敒姈18岁),整体岁数都还是非常年轻,而且他们的公司主打的运动健身风格夜非常适合这些年轻女孩,虽然经历了一些意外和挫折,但现在H1-KEY还是在稳步发展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H1-Key 为什么被称为“中国哥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