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出道25年逆龄颜值惊艳!从宋仲基到赵寅成,通通迷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15岁那年参加学校模特大赛第一名,获得电视台青睐试镜成为演员踏入演艺圈。

随后接演情境喜剧《顺风妇产科》知名度大开,后陆续出演韩剧《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这几部经典也让她在亚洲的人气水涨船高,成为名副其实的韩剧女神!

如今已经出道超过25年的乔妹仍不断推出新作品,在看新剧的同时,也别忘了回顾宋慧乔生涯必追这8部经典韩剧!

1:《顺风妇产科》

一部以妇产科生活为背景的长青韩剧,该剧培养出不少新生代演员如宋慧乔、李泰兰以及金来沅等,现在都已成为一线明星!

宋慧乔在剧中饰演活泼叛逆的吴家四女儿吴慧乔,生动的描绘出韩国人的幽默长生活。

剧情以顺风妇产科医院为背景,讲述吴院长(吴知明饰)与多情的金医师、家庭主妇大女儿吴美善(朴美善饰)、两位同为妇产科医师的二女儿吴泰兰(李泰兰 饰)、三女儿吴素妍(金素妍饰)以及叛逆的小女儿吴慧乔(宋慧乔饰)等,众人发生的各种逗趣日常生活以及职场趣事。

2:《蓝色生死恋》

由当年都还是新人的宋承宪、元斌、宋慧乔主演,大结局收视高达46.1%。不仅赚到了无数观众的热泪,还创下至今仍难以超越的收视纪录,稳坐韩国2000年电视剧冠军!

宋慧乔也凭借该剧夺下百想艺术大赏的人气赏奖项,《蓝色生死恋》直到现在仍被观众誉为一定要看的经典韩剧之一!

剧情讲述一对兄妹相恋的催泪故事,尹俊熙因为贪玩把两名婴儿的名牌弄乱,导致恩熙跟芯爱阴错阳差被调换。

尹俊熙(宋承宪饰)与尹恩熙(宋慧乔饰)长大后,在一次车祸意外中得知了恩熙的真实身份,就这样恩熙回到了亲生母亲身边。

而俊熙和父母、妹妹芯爱(韩彩英饰)则去了美国。多年后,俊熙回到故乡,并在一次因缘际会下巧遇了恩熙。

此时的恩熙正被富家子弟泰锡(元斌饰)猛烈追求,当她再次见到俊熙才明白原来自己早已深深爱上了他,无奈此时的俊熙身边已多了一个人,加上恩熙得知了自己罹患血癌,更是毅然决然地决定离开俊熙。

在俊熙了解一切真相后,恩熙已经因病情逐渐恶化时常呈现昏迷状态。最后恩熙决定出院,和俊熙一起走完剩下的日子。

《浪漫满屋》

改编自漫画家元秀莲的同名漫画,宋慧乔与Rain同框出演,并在剧中一改以往楚楚可怜的角色形象,以一个活泼、开朗的人物性格演绎韩智恩的角色。

宋慧乔与Rain在剧中上演先婚后爱的爱情故事,在韩国上演3周收视率即突破30%,结局更是创下全剧最高的40.2%,成为最经典必追的韩剧之一。

这部剧在亚洲各地掀起热潮,之后陆续被菲律宾、越南、泰国等翻拍。

剧情讲述自由网络作家韩智恩(宋慧乔饰),唯一的财产就是已去世的父母给留下在海边的白屋Full House。

为了保住父母留下的家,她想尽办法赚钱、省钱过着缩衣节食的生活。然而智恩受到朋友的欺骗,导致Full House被卖掉使她无家可归。

而原本的家被银行拍卖给大明星李英宰(Rain饰),英宰因可怜智恩收留了她,就此开始了他们相爱相杀的同居生活。

《那年冬天风在吹》

改编自日剧《不需要爱情的夏天》,宋慧乔与赵寅成领衔主演。

赵寅成在《春日》后时隔8年回归小银幕,而宋慧乔则是在《他们生活的世界》后时隔5年再度与卢熙京作家合作。

宋慧乔在该剧中首次挑战诠释盲人,以其真实自然的纯熟演技而受到极大关注和好评,更凭此剧获得亚太明星颁奖典礼及SBS演技大赏迷你剧部门最优秀女子演技奖。

剧中她与赵寅成的棉花糖之吻,获网友推举为2013韩剧最经典一幕,两人组合更被冠名为氧气情侣!

剧情讲述孤儿长大的赌徒吴树(赵寅成饰)身负数十亿债务,为了生存,他将目标转移到有着视力障碍的富家女吴英(宋慧乔饰)身上,想从她身上骗取78亿韩元。

然而当吴树假扮吴英的哥哥接近她时,发现她也是个孤独的人。 两人就这样在相处过程中向彼此敞开心扉,从生活中找回希望与爱情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

宋慧乔最经典的韩剧作品非《太阳的后裔》莫属!

该剧在爱奇艺的总播放量高达26.85亿,刷新了此前《来自星星的你》首轮13亿的韩剧网播记录。宋仲基与宋慧乔的双宋CP风靡亚太地区,让宋慧乔迎来事业巅峰!

宋慧乔与宋仲基也因戏结缘、假戏真做交往并结婚,尽管婚姻只维持了1年8个月,但他们在《太阳的后裔》中的身影仍是众多影迷心目中永远的神仙CP!

剧情讲述大韩民国国军特战队所属队长刘时镇(宋仲基饰)、海成医院外科医生姜慕妍(宋慧乔饰)、海外派遣部队军医官尹明珠(金智媛饰)和特战队所属副队长徐大英(晋久饰),4名男女转返于海外和韩国之间的爱情故事。

《男朋友》

由《嫉妒的化身》的朴信宇导演与《七号房的礼物》的刘英雅作家联手打造,由宋慧乔和国民男友朴宝剑出演。

两人在剧中大谈姐弟恋,其中有不少唯美画面深植人心,是乔妹粉必追韩剧!

剧情讲述首尔市长的女儿车秀贤(宋慧乔饰)为了帮助父亲,大学毕业后不得不嫁给大企业的公子,之后遭遇了婚姻破裂,人生从未体会过真正的快乐。

一无所有的金振赫(朴宝剑饰)是个懂得珍惜小幸福的普通人,两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相遇,之后相知相爱、互相治愈改变了彼此的人生,也逐渐领悟到了平凡生活中幸福的真谛。

《现正分手中》

由《浪漫医生金师傅2》的李吉福导演执导,宋慧乔搭档凭借《请输入检索词WWW》、《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收获高人气的男星张基龙。

两人在剧中上演相爱与离别、充满酸甜苦辣的故事。

剧情讲述时尚公司The One设计组组长河英恩(宋慧乔饰)为,在高工时、高压力的环境中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导致心态渐渐变得冷漠理性、不认真看待感情。

在某次时装周的派对上,英恩邂逅自由摄影师尹在国(张基龙饰),并发生一夜情。 之后命运让两人再度巧遇重逢,两人难掩内心悸动,谱出一段姐弟恋。

《黑暗荣耀》

由《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安吉镐导演执导,《太阳的后裔》、《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金银淑作家执笔,这也是宋慧乔睽违6年再度与金银淑作家合作。

宋慧乔携手大势演员李到晛主演,上演一场以校园霸凌为延伸的悲伤复仇故事。

剧情讲述梦想成为建筑师的文东恩(宋慧乔饰),在高中时期遭受校园暴力而不得不辍学,而后曾加害东恩的主谋朴妍珍(林智妍饰)结婚并生下孩子,其小孩进入小学以后,东恩便在小孩的班级担任班主任,并向加害者和旁观者展开彻底而惨烈的报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出道25年逆龄颜值惊艳!从宋仲基到赵寅成,通通迷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