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后的个人转折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6)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离婚近四年后,这对前夫妻在职业生活和私人生活中有了新亮点。

宋慧乔和宋仲基的“世纪婚礼”获得了粉丝的大量支持,然而宋慧乔和宋仲基还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地结束了他们的婚姻。离婚后,这对前夫妇既没有为财产争吵,也没有谈论对方。近4年后,他们开始专注于自己、事业和幸福。

结婚2年后,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结束了一段“童话”般地爱情故事

宋慧乔的转变令人瞠目结舌

离婚后,宋慧乔暂停了表演,主要参与活动、杂志拍摄以及品牌宣传。她在《Encounter》、《Now We Are Break Up》中扮演的角色因“单调”和“刻板印象”而受到批评。韩国媒体认识到了这些问题,并写道,她扮演的角色对她来说不够“挑战”,“削弱了观众的期待感”。

尽管被称为“浪漫剧女王”,但宋慧乔缺乏任何突破。同时代的女演员,如Jun Ji-Hyun和Kim Tae-Hee,都在表演的角色上取得了一些突破,甚至改变了形象。

宋慧乔(Song Hye Kyo)凭借金恩淑(Kim Eun Sook)编剧的《the Glory》走出了舒适区。她变身为Moon Dong Eun,一个在高中被欺凌后留下情感和身体伤痕的女人。通过一项精心策划的计划,她成为了欺凌者女儿的班主任,她实施了一系列复仇计划以惩罚那些给她带来痛苦的人。

宋慧乔的新形象为她带来了更多的改变。她开始节食,让自己看起来更虚弱,尤其是当她不得不在男主角面前暴露伤疤时。

在获得出演这个角色的机会后,宋慧乔说:“我感觉有点糟糕。我想知道我一直在向观众传递的是什么。我意识到直到现在我才向观众展示我的转变,我应该更加努力。”

该剧在 Netflix 上跻身全球 62 个国家/地区收视率前 10,每周累计观看为 8248 万小时。该系列的第二季有望取得更多突破。

宋仲基(Song Joong Ki)——事业蒸蒸日上,收获了新的爱情

宋仲基分手后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他出现在“Arthdal Chronicles”,“Space Sweepers”,“Vincenzo”和最新的“Reborn Rich”中。

他的作品获得了相对稳定的收视率。据报道,《Vincenzo》第20集全国收视率14.6%,最高收视率16.2%,跨频道时段排名第一。该系列在电视连续剧中排名第6位,收视率高,仅次于“Crash Landing on You”,“Goblin”,“Reply 1988”,“Mr. Sunshine”和“Mr. Queen”。

《Reborn Rich》延续了上述成功,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为26.9%,是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在“韩国有线电视系统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连续剧”中,它仅次于“The World of the Married”,排名第二。

关于他的个人生活,他与《Vincenzo》的联合主演Jeon Yeo Bin陷入了约会传闻,但在事后否认了这些传闻。

凭借《Vincenzo》,他在“2022 年 APAN 明星奖”上获得了大生奖,并在“2022 年艾美奖”上担任主持人。

去年12月,宋仲基(Song Joong Ki)证实与一位英国女友、前女演员凯蒂·路易丝·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约会。他们在一起一年了。韩国新闻称,多亏了他的女朋友,宋仲基的英语水平显著提高。

宋仲基并不掩饰自己的恋情,通常会把女友带到自己的日程中,并在闲暇时间与她见面。

有传言说他可能会在 3 年后结婚,但关于他女朋友和未来计划的所有信息都隐藏在公众视野之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后的个人转折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