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为韩国时尚杂志拍摄全新封面照,一连出了三版封面造型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322次浏览 0个评论

Jennie为韩国时尚杂志拍摄全新封面照,一连出了三版封面造型,其中一套背影入镜身穿背部挖空的礼服,火辣逼人让粉丝忍不住按右键另存。

BLACKPINK四位成员可说是韩国各大时尚媒体的封面常见面孔,Jennie再度受邀拍摄韩版《VOGUE》最新杂志,一次出版三套不同造型的封面满足粉丝的期待,昨(14)Jennie在个人社群分享了自己的封面,果然掀起超高讨论度。三封面的造型都是走火辣高冷路线,尤其是一张回眸背影入镜的造型,身穿绕颈绑带礼服,一大片白晰美背全曝光,充满Jennie的个人风格,也让粉丝群起转发并留言表示全部都要按右键另存才行。

Jennie拍摄的全新封面照走高冷火辣路线。

其中这套背部挖空剪裁成为最性感的一版封面。

身为CHANEL代言人,Jennie的封面照除了火辣性感之外,最主要的重点还有CHANEL COCO CRUSH系列新作,包含项链及手链,共推18K BEIGE米色金、黄金及白金三种贵金属材质,项链搭配可调节式链节,能变化出四种不同的佩戴长度,因此可见Jennie无论戴在颈间或垂坠于美背都呈现不同的长度层次。手链则是全新加入「C」与「O」两款字母设计共推六件新品,同样可依调节环圈调整长度,因此Jennie甚至直接戴在手臂上也是不同于以往的搭配方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为韩国时尚杂志拍摄全新封面照,一连出了三版封面造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