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昔日清纯女神李沇熹现在在怎么样了?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673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在韩国《running man》来北京的时候,有幸在现场看到了韩国一代清纯女神李沇熹,这也让我第一次看到了一个真人要比照片的好看的多的明星,同时她本人也十分平易近人,一直与现场的粉丝打招呼,在一个环节中RM成员用茶壶给头顶杯子的嘉宾倒水,节目中姜智英那时还很年轻,被淋到水,一直在抱怨,而当时同样也被淋水的李沇熹却始终保持着微笑,这样良好的性格,从那时起就有许多人被她疯狂吸粉。

如今已经35岁的李沇熹,在2020年的时候与圈外男友低调完婚,在结婚后曾短暂告别娱乐圈,知直到2022年5月23日,参演电视剧《结婚白皮书》,才正式回归,如今的李沇熹正在拍摄《Race》,该剧是一部办公室剧,讲述了一个小白职员与偶像,相遇并一起成长的故事。除此之外,李沇熹在多次表示,自己老公非常疼爱自己,非常支持自己的事业,他们偶尔也会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度假,婚后生活十分甜蜜。

熟悉李沇熹的观众都知道,她也是我们很多人,心中经典的“韩剧”女神,想继续出演过经典韩剧《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伊甸园之东》、《纯情漫画》等优秀作品,为我们的青春带了无数美好的回忆,也希望李沇熹,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继续大红大紫,同时也希望她的婚姻夜直能够快乐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昔日清纯女神李沇熹现在在怎么样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