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林珍娜 早期的偶像时期是多么的清纯甜美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在韩国娱乐圈,还是内地娱乐圈,总有些明星会突然转变风格,惹得粉丝不满,当然这也是可以理解,假如有一天一个一直始终以清纯可爱形象示人的清纯偶像,突然有一天变的性感妩媚,这会势必会让许多粉丝一时之间接受不了,最典型的就是韩国组合twice组合,清纯可爱的她们,突然变得性感了,这也让她们受到了无数粉丝的网暴,当然还有本文的主人翁,林珍娜。

最近一年的时间里,林珍娜因为她的纹身问题饱受着粉丝的批评,当然纹身是属于个人行为,不过在粉丝眼里一个清纯少女,变成混混女,自然会让很多人无法接受,那么偶像时期的林珍娜,是有多么清纯可爱呢?在出道之前林珍娜曾是一名超模,不过最终她选择了成为了练习生,在练习一年后选择加入after school,成为三期成员,该组合虽然美女非常多,但在那时还是属于清纯般的朦胧性感,那时林珍娜凭借着沉鱼落雁般的美貌,超模的身材,收获了大量人气,在2010年6月18日加入了after school小分队橘子蔗糖,该组合是以粉嫩可爱的风格示人,也就是在个时期,林珍娜开始慢慢走红,因为本身的硬件条件,在兼具可爱的同时又能拥有性感,同时她在这个期间获得全球最美脸蛋的称号,而她的即性感又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了每一个粉丝的心中。

在今年大换风格后,也有很多粉丝还是怀念从前的林珍娜,不过对于她本人来说,能够坚持自己喜欢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当然林珍娜也让我们明白,一个韩剧女主长相的女星,并不一定想要做韩剧女主,而是更喜欢做一个恶女,不过无论是过去的她,还是现在的她,林珍娜还是那个她,始终未成改变。

现在的林珍娜

现在的林珍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林珍娜 早期的偶像时期是多么的清纯甜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