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钟硕的现任恋人IU和“前任恋人”朴信惠在同一天活动中惊艳亮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334次浏览 0个评论

网友们对比的是IU和朴信惠的画报,它们在同一天发布。

1月12日,朴信惠和IU都因全新的画报发布震撼了韩国娱乐圈。由于两人是李钟硕的前任绯闻和现任恋人,许多网友试图将画报并排放置并列,并查看细节。

特别是,IU在时尚杂志Vogue的画报中以她娃娃般的美丽脸庞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与此同时,朴信惠则散发着性感的成熟,在她分娩后身材仍然看起来很完美。

朴信惠和IU的新照片于1月12日发布

IU

IU与奢侈品牌古驰(Gucci)合作,在时尚杂志《Vogue》上展示了她无与伦比的美丽。她无瑕疵的皮肤和樱桃红的嘴唇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

以“国民妹妹”的绰号著称的IU,经常以甜美公主般的形象示人。然而,她的照片以更敏锐和诱人的光线展示了IU的魅力。

从IU的这张特写镜头中,我们不可能把目光移开。这是她在确认与李钟硕的关系后首次出现在画报上。

IU和李钟硕在2022年12月31日官宣恋爱关系,立即成为关注焦点

朴信惠

1月12日,朴信惠(Park Shin Hye)在出席著名珠宝品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的活动时,发布了自己的活动照片。此后,她的帖子在 Instagram 上获得了超过 130 万个赞,网民对这位女演员分娩后的身材管理表示钦佩。

特别是,朴信惠(Park Shin-Hye)穿着一件深领口的礼服,凸显了她苗条的身材和性感的锁骨。这位女演员似乎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身材,并为回归做好了准备。

生下第一个孩子后,朴信惠看起来更加成熟诱人。与此同时,这位女演员一直在宣传回归的工作,提高了粉丝和公众的期望。

朴信惠在各个角度看起来都很完美,让网友们对她优雅的美丽感到震惊。与甜美娃娃般的IU相比,她散发出一种不同的光环。

早在2015年,Dispatch发布了朴信惠和李钟硕的所谓“约会照片”。然而,双方都宣布他们没有约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钟硕的现任恋人IU和“前任恋人”朴信惠在同一天活动中惊艳亮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