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被曝不动产超过500亿 被骂烂片男主角 演技还不如前妻宋慧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演艺圈在新年到来之际对韩国的一些演员和歌手的身价做了一个大盘点,在这次的盘点中宋仲基尤为亮眼,他的财富情况引发了观众的热议。据节目组透露,宋仲基这两年在韩国的代言收入超过了1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5百万)。虽然这个数字比起国内明星艺人的天价代言费,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在韩国已经是top级别的。

除了代言费之外,节目组还表示宋仲基在海内外的不动产超过500亿韩元,在多个地方都拥有自己的房子,特别是首尔的各大富人区他都有置业,而且还和iu是邻居。之前韩国娱乐圈也曝光过其他一线艺人的身价,宋仲基一个人甚至超过了孙艺珍夫妇。

对此也有不少的网友表示宋仲基配不上他今天的收入,今年宋仲基因为出演了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而受到了不少的诟病,在剧中他的演技甚至被吐槽不如刚刚入行的新人演员。

虽然宋仲基之前因为出演《太阳的后裔》而在韩国和其他的亚洲国家都拥有了超高的人气,但是比起一些前辈的演员,他的演技确实还是有待提高的。而今年这部新播出的作品更是让他的口碑变得更差了。

除此之外,宋仲基在这段时间还被公开了与外国女友之间的恋情,也位于舆论的风口浪尖当中。他的前妻宋慧乔的新作《黑暗荣耀》也正在热播,一些网友也把他们的演技拿出来比较,大部分人都表示男方不如女方。

不过对于这些非议,宋仲基本人并没有作出过多的回应,他本人也是一个不太在乎外界议论 的人。整体来说宋仲基在韩国的娱乐圈算是非常成功的,收入和名气都是一线的水平,而且现在感情也有了新的进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被曝不动产超过500亿 被骂烂片男主角 演技还不如前妻宋慧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