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节目中爆料,曾与宋仲基一起练习演技,还带她去地铁站!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童星出身的韩国女团VIVIZ成员丁恩妃,在节目中公开了在童年时与宋仲基一起练习演技时的趣事,意外的透露了与宋仲基的关系。

小编获悉,在14日播出的JTBC《认识的哥哥》中,女团GFRIEND出身的,现女团VIVIZ成员丁恩妃,艺名银河。公开了透露了过去与宋仲基练习演戏的轶事。

银河是一名童星,10岁时出演了《爱与战争》。当天节目中,银河回忆说:“我小学的时候是一家演艺公司的练习生,在当练习生的时候,我还在上小学,年纪很小,曾经和出演《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宋仲基组队练习演戏”,随后她公开了与宋仲基的关系,称“因为我是小学生,年龄小,所以宋仲基还带我去地铁站。”

不过当被问到你觉得宋仲基会记得吗?银河说:“我想他不会记得了”,并说:“时间太久了,15年过去了”,于是节目中成员给了银河一个机会,来向宋仲基表明她是当时曾一起练习演技的一名小学生。银河在节目中视频留言说:“仲基欧巴,我是银河,找个时间来《认识的哥哥》重聚吧,请记住我”。
丁恩妃,1997年出生于韩国,今年26岁,15年前11岁,宋仲基,1985年出生于韩国,今年38岁,15年前23岁,没想到丁恩妃和宋仲基两人居然曾在一起练习过演技。

网友们对此也纷纷留言表示:“真的是很神奇的缘分,两人当时的年龄差有12岁,比当时的丁恩妃还大”,“算起来,当时是宋仲基出道前啊,应该在当年才参演古装电影《霜花店》正式出道吧”、“15年后一个成为了女团爱豆,一个成员了韩国知名演员”、“宋仲基应该不会记得这位小女孩了吧?”等等 。

对于女团爱豆丁恩妃在节目中爆料,曾与宋仲基一起练习演技,还带她去地铁站!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节目中爆料,曾与宋仲基一起练习演技,还带她去地铁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