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惨遭霸凌的她,原来是个小甜妹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第二季将在3月回归,这部由宋慧乔、林智妍、李到晛主演的复仇故事,在韩国掀起热潮,霸榜Netflix各国话题度及口碑冠军。

宋慧乔首度挑战复仇剧,有别于一直以来的清纯女神形象,化身冷血的复仇女王的她,为了演活剧中受尽屈辱的文东恩一角努力减重。

金牌编剧金银淑成功以短短8集的篇幅,细腻描写校园霸凌受害者、加害者之间的关系,环环相扣的人物角色引人入胜。

观众急不及待想看校暴五人帮将会落得怎样下场。

除了一众知名主演,剧中时空穿插在现代与学生时期,当中饰演童年版宋慧乔的郑知晓,展现精湛的演技,吸引到不少粉丝关注。

郑知晓童星出身,1999年出生的她原名玄承旻。

早在踏足演艺圈之前,她其实是个花样滑冰选手,还曾获乐天市长盃花滑大赛金牌。

郑知晓的出道作是韩剧《五月女王》,还就曾在剧中前展现花样滑冰技艺。

其后在奥斯卡获奖电影《寄生虫》、韩剧《W-两个世界》、《奇皇后》、《海德、哲基尔与我》等出镜,凭着实力成功吸引到大众目光。

今次在《黑暗荣耀》中担当宋慧乔童年时期,拥有可爱娃娃脸的她却遭到霸凌的痛苦,在镜头面前几乎都是狼狈委屈的样子。

据了解,《黑暗荣耀》最常出现的电棒卷烧烫四肢的霸凌画面,在真实世界中曾发生过同类的事,让人不敢想象校园暴力的阴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惨遭霸凌的她,原来是个小甜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