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身即地狱》第一季的12位成员最近怎么样了呢?宋智雅回归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5) 143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实境恋爱节目《单身即地狱2》已经播毕,这群男女在节目结束后仍维持好友关系,不免让人想起,第一季的12位成员最近怎么样了呢?当初凑成CP的情侣有真的交往吗?以下就来一一更新他们的近况。

1.宋智雅

参加节目前,宋智雅早就是人气不小的美妆网红,猫颜美貌在当时是非常抢手的女成员,甚至到第二季播完,网友更是评论,至今都没有任何一位女成员的容貌气质胜过她。虽然日前爆出她在节目上,以及IG众多照片的穿搭,都是使用「假货」,使她删掉大量的照片,及YouTube影片。

沉寂一段时间后回归社群,人气依然不减,更加专注在YouTube的拍摄工作,而先前和她配对成功的金贤中,在假货事件发生时,被发现退追宋智雅,也让大家了解到他们在节目结束后,并没有真的交往。

2.姜素妍

拥有健美身材、自然美貌的姜素妍,现在仍持续最爱的运动工作,IG上可以看到不少打高尔夫、上健身房的画面,甚至在去年参与综艺节目《射门的她们》,展现她踢足球的样貌。而当初配对成功的吴振泽,虽然没有继续交往,但他们先前被发现一同约去打网球,证明现在仍是好朋友的关系。

3.安艺媛

同样拥有火辣身材的安艺媛,仍持续在YouTube上分享日常,身材姣好的她,在去年成立了自己的服饰品牌「mwahre」,IG社群上也可以看见她认真的分享穿搭,目前粉丝追踪数已破百万,是一位非常认真的网红。

4.申芝燕

在第一季节目中,被认为是价值观最正确的申芝燕,最后成功和文世勋配对,两人后来在社群上发布了相同的品牌照片,还让不少人认为是情侣照,后来他们也有出现在彼此的影片中,满足了不少人的「售后服务」。现在的申芝燕更是被「image9comms」经纪公司签下,令人非常期待她之后的发展。

5.成敏知

后期才加入的高冷美女成敏知,目前持续她平面模特儿的工作,她在去年还为HeraBeauty拍摄底妆画报,好皮肤跟精致脸蛋依然让人感到心动。

6.金秀敏

个性开朗的金秀敏,除了平日的广告模特儿工作之外,也创立了个人YouTube频道,先前还邀请到姜素妍一起来拍摄,聊聊自己目前的近况,和当初在节目中镜头外的趣事。

7.金贤中

虽然被发现退追宋智雅,被说很现实,不过金贤中仍持续和第一季的成员维持好关系,也不只一次发布和其他成员聚餐、游玩的照片,先前第二季播出时,他也非常关注新成员的走向,上传了和大家一起观看节目的画面。

8.文世勋

文世勋的餐厅「Onlygo」在节目播出后,据说是更难订位,大家都想前往品尝由他主理的餐厅,以及见见本人一面,可说是事业发展的相当成功,而他也在去年2月,和朋友推出服饰品牌「Tedoh」,也同样受到不少瞩目。

9.吴振泽

这次第二季成员金世俊,就是在吴振泽的西装服装店担任裁缝师,当身份曝光时,也让不少人笑着表示「一定是吴振泽推荐他来参加的」。在节目播毕后,他也有上传一张和金世俊的照片,引起不少粉丝热烈讨论。而他现在仍认真经营服装店,稍早还带着团队参加活动。

10.崔时训

偶像颜值的崔时训,在去年挑战演出BL短剧《新入社员》,对他来说是一项全新的突破,穿衣品味不错的他,也经常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

11.车泫承

在节目后期出现,震惊所有女成员的车泫承,当然持续他的舞者工作,在KARA回归的舞台上也可以看见他的身影,而他先前,还有登上安艺媛的YouTube影片,谈论当初配对的选择,让人讶异的是,安艺媛竟然是他的第二人选,他表示,如果当初没有和宋智雅去天堂岛,就绝对会指定安艺媛一同前往,意想不到的组合,也让粉丝们敲碗两人未来能有更多互动。

12.金俊植

金俊植和安艺媛虽然经常在IG上互动,但安艺媛先前在影片中就表示,两人之间没有火花,但仍是朋友关系,金俊植目前的食品公司,可说是做的有声有色,而第二季播出时,也有放先前Netflix为他拍摄的照片表达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身即地狱》第一季的12位成员最近怎么样了呢?宋智雅回归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