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公认烂尾韩剧是这十部!《财阀家的小儿子》拿下第一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353次浏览 0个评论

现代人喜欢在闲暇时光追剧排遣压力,不过即使是高潮迭起的剧情引人入胜,不时也是会遇上花上数周甚至数月紧追发展的剧集「烂尾」收场、结局不尽理想的状况。近期韩国入口网站DC Inside便做出一项票选,调查在韩国观众心中「因为烂尾而让你印象深刻的韩剧」,结果在排行中出现的韩剧不仅部部都是受收视亮眼的话题作品、第一名更是由开出JTBC电视台史上第二高收视率的《财阀家的小儿子》拿下。

第十名 峇里岛的日子(2%)

《峇里岛的日子》是2004年播出的电视剧。

第九名 花样男子(2%)

韩版的流星花园《花样男子》是许多人一再回味的经典之作。

第八名 智异山(3%)

《智异山》是全智贤产后复出的作品。

第七名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3%)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剧情烧脑。

第六名 天空之城(8%)

《天空之城》播出时(2018)曾打破《鬼怪》创下的非无线台收视纪录。

第五名 巴黎恋人(9%)

《巴黎恋人》是金银淑编剧「恋人」三部曲系列之一。

第四名 穿透屋顶的High Kick!(11%)

《穿透屋顶的High Kick!》是2009年播出的情境喜剧。

第三名 二十五,二十一(13%)

《二十五,二十一》编剧棒打鸳鸯让许多观众意难平。

在去年引起一阵话题讨论的《二十五,二十一》由金泰梨与南柱赫主演,以1997年的亚洲金融风暴为背景,刻画野心勃勃的击剑选手与家道中落的前富二代之间相遇、相恋到离别的故事。虽然该剧演员颜值、演技都在线,不过最终两位主角却决定分道扬镳的结果却让许多观众大喊无法接受。加上该剧多条剧情线都合理收尾,也让不少观众认为编剧明明可以为男女主角写下圆满结局,却故意要棒打鸳鸯以致于出现许多不合理的剧情转折,也为结尾扣了不少分数。

第二名 非常律师禹英禑(14%)

写下亮眼收视的《非常律师禹英禑》也因为感情戏桥段被诟病。

由朴恩斌主演的《非常律师禹英禑》在去年同样从开播以来就话题不断,不仅创下ENA频道的最高收视纪录、更引起被韩媒称作「禹英禑症候群」现象级的热潮。故事描述禹英禑在成为韩国首位自闭症律师后在法庭内外面对的各种挑战,虽然故事暖心又疗愈,不过也有部分观众认为剧中的感情线没有必要,剧中的分手桥段更是欠缺铺陈,看得观众一头雾水、莫名其妙,也成为被选为「烂尾剧」的原因之一。

第一名 财阀家的小儿子(34%)

在总共20,497位调查者之中被6,857位观众认为最烂尾的就是才刚播毕不久的《财阀家的小儿子》。该剧描述意外卷入财阀斗争的小职员、冤死之后发现自己以财阀家人重生,为侵吞财阀家族努力成长复仇的故事。虽然播出时间撞上四年一度的世足赛,不过收视率不仅不受影响、稳坐年度收视冠军,最后一集还飙出26.948,直逼《夫妇的世界》在2020年写下的JTBC电视台最佳收视数字。

不过期望愈大失望也愈大,该剧由同名网漫改编,结局却与漫画版本大不相同;漫画中以财阀家小儿子「陈导俊」身份重生的尹炫优最后成功完成复仇、也以财阀家人的身份登上集团会长继续活下去,不过剧中却改成他在出车祸后再度回到尹炫优的身份,虽然靠着其他方式同样拉下了财阀一家人的经营权复仇成功,不过「一切都是梦」、「瞎忙17年」的结局仍然有不少观众有跟着白忙一场的感觉而被吐槽到不行。

《财阀家的小儿子》因为大改漫画版结局而遭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公认烂尾韩剧是这十部!《财阀家的小儿子》拿下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