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陈世妍 长相甜美的她最近两年怎么就不演戏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308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的影视圈每一年,都会有许多演员被淘汰,他们中有人是演技太差,有人是黑料太多,还有人就是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被淘汰下来,而本文的主角陈世妍,也是最近两年惨遭韩国影视圈“抛弃”,当然她被“抛弃”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演技烂、戏路窄。

1994年2月15日出生在韩国首尔的陈世妍,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科,正经的科班出身,再加上陈世妍生得既有沉鱼落雁之美,也有小家碧玉般的可爱,这也让她在早期非常成功,201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没关系,爸爸的女儿》正式出道,在出道没多久就凭借着《我的女儿也是花》、《新娘面具》分别获得了kbs与sbs演技大赏新人奖。不过熟悉她的朋友都知道,是在2014年与李钟硕、姜素拉合作的《doctor异乡人》,在剧中作为主角的她,虽然演技在线,但相比该剧的另一位主演姜素拉,多少还是有点逊色,在随后的《大君》、《高品格单恋》等作品中,就暴露了陈世妍的很多缺点,比如演技多少有些木讷,演技有时会不在线,以及锁扮演的角色过于单一,在种种问题之下,在2020年出演完《重生》之后,在最近两年间基本没有任何影视作品。

现在还没有到30岁的陈世妍,说她过气多少有点过分,不过事实似乎就是如此,长相甜美,身材也好的她,未来还是非常有机会的,不过前提是要打磨自己的演技,虽然平心而论,陈世妍的演技真不算太烂,只不过她出生在了竞争太激烈的韩娱,所以注定了她的演员生涯充满着“荆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陈世妍 长相甜美的她最近两年怎么就不演戏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