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车艺莲与老公朱相昱 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9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现在的社会中,无论是国内,还是韩国,人们对于爱情越来越看淡,相对于婚姻来说,物质终究会战胜所有爱情,就像我们的内娱,比如杨颖和黄晓明、贾乃亮和李小璐等非常著名的明星夫妻,都最终以离婚收场。当然韩国娱乐圈也是如此,就比如去年的金晓钟和金泫雅,在经历多年的爱情长跑后,最终还是未能走到一起,不过在也有许多明星情侣,都还是走到了一起,至今还是很幸福,比如朱相昱与车艺莲,两人结婚多年,到现在还是恩爱如初。

在两人未在一起之前,他们彼此的感情之路,都不怎么顺利,朱相昱的感情之路可以说是非常坎坷,在与韩国女艺人孙佳仁,有过一段过往,不过最终两人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走到一起,最让人心寒的是,孙佳仁还曾举报朱相昱吸毒,不过好在最终还是证据不足,朱相昱才幸免于难。而车艺莲的感情之路,多少要比朱相昱好得很多了,在与没有遇到朱相昱之前,她曾与韩国著名男演员李东健有过一段感情,不过最终两人还是以分手告终,理由还是经典的都太忙了,不过当时也有韩国媒体,爆料过当时李东健的名气要比车艺莲大很多,这也让她感受到很大的压力。

在2017年5月25日,车艺莲与朱相昱举行婚礼,当时让很多人感到震惊,因为两个人从在一起时,就非常低调。在2018年7月30日,车艺莲成功生下俩人爱情的结晶,一位可爱的女宝宝。关于俩人的感情,朱相昱也在最近几年参加综艺节目中透露过,无论是在谈恋爱时还是结婚后,一有时间就会为老婆车艺莲,亲自下厨,除此之外对于老婆的事业也是很非常支持,我们要知道韩国男人的大男子主义,要比我们国家还要严重,不少女星在结婚后基本属于隐退了,很少会在娱乐圈露面了。车艺莲也曾在媒体前,谈过自己的老公朱相昱,她表示无论在恋爱时还是结婚后,老公对她始终都是照顾有加,他们两的感情热度还是如同热恋般一样,由此可见尽管他们结婚多年,朱相昱与车艺莲依旧恩爱如初,他们也是韩国的模范明星夫妻,希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婚姻中,更加幸福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车艺莲与老公朱相昱 结婚多年依旧恩爱如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