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宋多惠 三线女团成员的血泪与辛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52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国内我们很多人,都曾幻想成为一名明星,不断收入高,而且还能受到万人追捧,那是多么让人羡慕的职业,可在韩国这个梦想,似乎只能被无情的事实所击破,公司残酷的压迫,财阀虎视眈眈的窥探,还有同行间如同你死我活般的竞争,如果这些看似有点夸张的形容,但这一切就是真真正正发生在韩国娱乐圈,而本文的主人翁宋多惠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1993年的6月12日出生的宋多惠,早在2013年随着组合BESTie,正式踏入演艺圈,组合本身过于普通(其实她们都会优秀,无奈同行优秀的太多),公司的投入又不高,在先后发行《Hot Baby》、《Love Emotion》等专辑作品后,之后便再也没有后续的,如同韩国很多三线女团的公司的做法一样,频繁的商业演出,成为了宋多惠和成员们的主要工作,为了让商演成功,公司会让她们穿上暴露的衣服,哪怕作为底线短裤和安全裤,都只是比内裤长一点,当然你可以选择拒绝,那么你就要付出高昂的解约金,至于她们有多惨?宋多惠就曾在个人社交媒体回忆过,她表示过“每天只有3-5小时的睡觉时间,为了身材要被限制饮食,除了赶这场演出就是赶那场演出,收入公司会拿走9成,剩下就是成员们分。”由此可见,像宋多惠这样的三线女团的生活,是多么惨,至于韩国财阀,大家都知道,如果她们敢说一句,等候她们的轻的就是被赶出娱乐圈,重的就是被逼自杀,就比如张紫妍案,到现在那些恶魔不还是逍遥法外。

如今宋多惠早已离开了原经纪公司,也退出了组合,然而可悲的是,她没有获得收入,也没有获得应有的名气,未来的路更是模糊不清,这也是许多韩国三线女团的缩影,或许在国内她们可以月入上万上十万,不过她们却出生在韩国,每一天都在了为了活着吃尽各种辛酸和苦难,而她们复出的血汗,却流入了一个个韩国财阀手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宋多惠 三线女团成员的血泪与辛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