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钟国50岁前有望结婚?被曝个人资产超700亿韩元 被妈妈催婚多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新一集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当中,金钟国的好友许卿焕邀请金钟国到录音室一起录歌,令人惊喜的是许卿焕的妈妈也到了录制节目的现场,而且还代替金钟国的妈妈对他催起了婚。

之前在节目里面,妈妈团们可谓是对金钟国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几乎每个明星的妈妈都希望能够快点看到他结婚,毕竟金钟国的年纪已经越来越大了,虽然因为坚持锻炼健身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的,但是确实年龄是摆在那的。金钟国的妈妈更是催婚了无数次,到最后甚至已经是放弃的状态了。

这次在节目中被许卿焕问到结婚的事情时,金钟国就表示“只要我努力,还是有可能会结婚的。” 许卿焕的母亲听到这样的回答之后,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观众们看到节目之后也纷纷表示看来金钟国在50岁之前与偶希望可以结婚了。

当被问到是不是因为太喜欢健身所以才没能够谈恋爱的时候,金钟国就表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够理解和接受自己健身的人,否则是没有办法和对方一起相处的,因为健身是自己最喜欢的事情之一。

其实金钟国的条件在单身男士里面是非常优越的,作为艺人和歌手他都非常成功,而且曾经有传闻传出他身价超过700亿韩元,算是小富人。在很多的女性观众心目中,他也是合格的理想情人。

虽然条件非常好,但是金钟国本身对于恋人的选择有比较高的标准,不仅需要有感觉,而且还要包容对方,各种条条框框加起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就算是之前传过绯闻的宋智孝和洪真英都满足不了这些要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钟国50岁前有望结婚?被曝个人资产超700亿韩元 被妈妈催婚多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