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如今在K-pop女偶像中流行的低腰裤时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继(G)I-DLE的Minnie之后,来自IZ*ONE的Choi Yena也展示了她性感和非传统的时尚。

1月12日,Choi Yena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多张照片。照片显示Choi Yena在她的排练室里摆出各种姿势。

Choi Yena穿着露踝无袖上衣和低腰牛仔裤,在休闲的同时散发出性感的魅力。

低腰裤与高腰的内裤相搭配,是典型的Y2K时尚,内裤被系在肚脐和骨盆之间。

Choi Yena身着低腰裤,露出内衣线和耻骨,引起了粉丝的注意。这种非常规的时尚最近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当时Minnie(G)I-DLE也尝试过。

上个月,Minnie还在(G)I-DLE的VR演唱会“For NEVERLAND”上表演了“My Bag”,展示了她性感的低腰时尚。

大多数网友回应,“很酷,充满了女孩的诱惑氛围”,但也有来自女性社区的负面评论,声称,“它看起来不像时尚。这是过度暴露“和”看着它时我皱起了眉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今在K-pop女偶像中流行的低腰裤时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