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宋慧乔到IU,转型出众的韩剧明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4)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摆脱观众熟悉的形象,这些演员在更具挑战性的角色中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果演员想因其多样化的表演而获得认可,就必须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勇于更新自我,这样的演员能赢得更多很多赞誉。

Song Hye Kyo

尽管宋慧乔是一位顶级女演员,但她的表演仍然受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因为观众们表示,他们厌倦了她在作品中扮演类似的角色,并拒绝做一些新的改变。

然而,在《The Glory》上映后,情况发生了变化。这被认为是宋慧乔在银幕上最大胆的转变。宋慧乔不再在情节剧中扮演漂亮的女主角,而是变成了一个复仇心强、情感复杂的角色,寻求复仇。

通过《The Glory》,宋慧乔真的走出了她的舒适圈,获得了无数公众的好评。该系列的第1季已经成为热门,提高了人们对宋慧乔在即将到来的第2季中出色表现的期望。

Namgoong Min

Namgoong Min因其反派角色而一举成名,2015年的《The Girl Who Sees Scents》便是他的处女作。观众们曾经只记得Namgoong Min的反派角色。但当他在《Good Manager》中担任主角时,他的转变令观众震惊。Namgoong Min以其幽默自然的表演俘获了许多人的心。

凭借这一点,Namgoong Min很快成为了一名值得信赖的演员,他保证了他参演的每一个电视剧的成功。事实上,在韩国,很少有演员能像Namgoong Min一样完美地塑造好角色和坏角色。

IU

IU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与一个青春无辜的形象联系在一起。在她演艺生涯的早期阶段,IU经常扮演纯洁而有些柔弱的女性主角。虽然这样的戏剧角色很适合她,但并没有让她的表演变得那么精彩。

IU在《Hotel Del Luna》中变身为一个复杂的角色,并在《My Mister》中扮演一个更具挑战性、更复杂的角色,最终成功地向人们展示了之前被怀疑的演技。

Kim Ji Won

Kim Ji Won因其迷人优雅的气场而备受喜爱。因此,她在《The Heirs》和《Descendants of the Sun》中扮演了第二女主角,这非常适合她。

然而,Kim Ji Won并不想坚持同样的形象。在《Fight For My Way》中,她变身为一位开朗的女主角。在《My Liberation Notes》中,她扮演了一个胆小内向的角色,凭借细腻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宋慧乔到IU,转型出众的韩剧明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