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认爱后首次曝光!娇羞脸红模样太可爱,粉丝羡慕:好幸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2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新生代女星IU(李知恩)和男星李钟硕被媒体《Dispatch》拍到去年底赴日本共度圣诞节,恋情曝光后,粉丝纷纷送上祝福,IU近日曝光的照片,双颊红晕一脸甜蜜的模样,完全展现热恋中的幸福。

IU出道以来以清新的形象加上疗愈的歌声,被封为「国民女友」,她这几年在演艺圈表现亮眼,除了持续发展歌唱事业,去年随着电影《婴儿转运站》首次登上坎城红毯,站上事业高峰,她的高人气也让品牌不断向她招手,这几年陆续拿下运动品牌New Balance、精品品牌Gucci代言,人气相当旺。

形象清纯的IU是「国民女友」。

韩国「D社」《Dispatch》每年新年之际公开一对演艺圈密恋情侣,2023年的「元旦情侣」就是IU和李钟硕,两人大约交往四个多月,李钟硕随后大方认爱,更自爆「暗恋IU 10年」,超Man的认爱举动让粉丝拍手叫好,纷纷恭喜两人找到幸福。

李钟硕大方承认和IU热恋中。

恋情公开后IU动态静悄悄,不过由她代言的Gucci Beauty与时尚杂志《VOGUE》拍摄的宣传形象近日曝光,若IU与李钟硕交往四个多月,拍摄这组照片时,两人已在热恋中,照片中的IU两颊红晕、连指甲都涂上粉红色,整体造型非常符合她的恋爱好心情,粉丝大赞谈恋爱的IU更美、李钟硕好幸福!

IU双颊红润,很符合恋爱好心情。

IU为Gucci Beauty拍摄宣传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认爱后首次曝光!娇羞脸红模样太可爱,粉丝羡慕:好幸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