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NHYPEN朴综星吃了有文化的亏,说韩国历史短,便被逼着发文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254次浏览 0个评论

往往实话才是最伤人的,ENHYPEN朴综星因为在节目中说了一句韩国历史短,便遭到了韩流网友史无前例的网络暴力,直言他是卖国贼,在韩流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朴综星,显然懒得解释,虽然被逼着道歉,但他在道歉文中表示:“不管理由是什么,我道歉”,这样的做法让韩流网友二度破防,显然“短”这个字在韩流就是禁忌。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韩流网友被洗脑的有严重,他们的历史是这样讲的,韩国在公元前2333年有存在了,甚至直言比古罗马,古埃及,古希腊,印度和中国还早,讽刺的是这些内容只出现在他们自己的课本中,而被他们提及的这些文明古国,都是出现在全世界历史教科书中的,现实往往就是如此残酷。

也正是因为韩国的历史短,所以越是没有什么,就越是想证明什么,于是KPOP将偷文化变成了指标,MAMAMOO华莎偷中国结,Gfriend俞宙偷徽派建筑,金请夏偷龙牌,写有中文的扇子和屏风,IVE张元英偷中式凤凰发簪,new jeans偷造纸术等等,这种打擦边球,潜移默化的偷文化做法完全就是自卑的做法。

甚至韩国离谱到拿我们的汉字去申遗了,这是真事,显然他们失败了,而且还遭到了日本网友的吐槽,由此大家也能明白为什么此次ENHYPEN朴综星会被喷得如此严重了吧,此次事件让KPOP所谓的文化输出变成了笑话,小编觉得这是好事,可以让韩流网友早点醒过来,不要被全世界网友笑话。

至于此次事件会不会对ENHYPEN的发展造成影响,小编觉得不太会,因为ENHYPEN相较于韩流市场,他们在海外的人气更高,市场更大,说实话现在的韩流爱豆,基本都不怎么重视韩流市场了,因为韩流网友没有什么购买力,尤其是KPOP扩展海外市场之后,甚至就连Melon都跌下神坛,现在韩流最大的音源平台是海外的。

朴综星敢这样道歉,肯定是经过公司同意的,而且他敢在节目中这样说,也是非常清楚自己的说法没错,只能说韩流网友实在是太玻璃心了,抱着一本自己编出来,别人都不承认的历史书,这有什么意义呢,完全就是自欺欺人的做法,与其说是韩史,不如说是小说,而且是别人都觉得是玄幻的小说,这就很尴尬了。

请恕小编直言,韩流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暴力的方式逼着ENHYPEN朴综星道歉,但这改变不了韩国历史短的事实,即便韩史在韩国教科书中被编得像童话一样完美,但在全世界的教科书中,韩史就是空白,朴综星说是短篇小说已经是够挽尊了,所以小编总是说,实话往往才是最伤人的,也是最容易让人破防的,韩流网友便是如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NHYPEN朴综星吃了有文化的亏,说韩国历史短,便被逼着发文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