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单眼皮美女郑艺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252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谁在韩国,还是在国内,通常一个颜值非常高的女明星,都基本必备一双大大的双眼皮,然而却总有女星却靠着自己独特单眼皮,收获到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她们看着独有的魅力,在演艺圈树立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位置,比如国内的周冬雨,韩国的金高银,以及本文的主人翁郑艺仁。

在2014年11月12日正式出道以来,就一路随着韩国女子组合Lovelyz,一路水涨船高,自己凭借着独有单眼皮,再加上独有的魅力,成为了组合中最有魅力的成员,除此之外1998年出生的她,是组合的忙内,但她的唱歌功底非常优秀,成为了组合的副主唱,也是同期女团中实力不俗的忙内之一。不过在2021年lovelyz解散,不过这也丝毫么有影响到郑艺仁。

在去年125日,发行首张个人数位单曲《Plus n Minus》,正式SOLO出道。要知道在韩国,能够solo出道,是具有相当强悍的舞蹈实力或者歌唱实力,才能可以挑战solo出道,着足以可见这位1998年出生的点小妹妹,实力上多么出众,对于她来说未来演绎之路还很长,但愿她一路顺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单眼皮美女郑艺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