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佳人自曝女儿是语言天才 出演综艺颜值不输爱豆 御夫有方成典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246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星韩佳人出演了谈话类综艺节目《radio star》,引发了大众的热议。之前这档节目中的主持人们都非常毒舌,每次有嘉宾出演节目的时候都会各种调侃他们,但是这次韩佳人出演的时候,他们都变得莫名温顺,看来初代女神魅力还是非常大的。

而以演员的身份出身的韩佳人这些年来综艺感也提升了很多,已经可以在节目中和主持人们互动得非常愉快了。在节目中韩佳人还谈起了自己一对儿女之间的趣事,韩佳人表示虽然女儿现在年龄还比较小,但是已经是“语言天才”了,英语和韩语都讲得非常好,而且还知道很多四字成语。

而儿子平时也是一个喜欢看书的小男生,有很多类型的书都喜欢看,平时的学习成绩也非常出众。韩佳人提起儿子和女儿的时候,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可以看出她对于自己的孩子是非常满意的。

除了提起儿子和女儿之外,一如既往得在节目中大秀她和丈夫延政勋之间的甜蜜往事。其实在之前的一些节目当中,双方都提过很多次了,但是观众们还是很喜欢听,每次听到他们之间的故事时都能够被他们夫妻二人之间的幸福感染到。

延政勋和韩佳人是在2003年的时候因为拍摄电视剧结缘,随后就成为了一对甜蜜的恋人。经过了2年时间的相处,延政勋和韩佳人就选择了步入婚姻的殿堂,正式结为夫妻,现在已经结婚17年的时间了。虽然是接近20年的老夫老妻,但是两人之间还像是蜜恋的恋人一样。之前韩佳人在《两天一夜》中也时长会在镜头面前对老婆韩佳人表白,一同出演节目的明星们都纷纷被他们撒了一脸狗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佳人自曝女儿是语言天才 出演综艺颜值不输爱豆 御夫有方成典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