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出道前旧照起底,为拍《黑暗荣耀》2个月连吃1食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23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宋慧乔近期的作品《黑暗荣耀》在Netflix上架后,火速登顶成为热门韩剧,她也在《太阳的后裔》之后再一次以作品成为话题中心。

剧中宋慧乔多数时间以淡妆入镜,在没有过多修饰的状况下,真实露出41岁年龄的样貌,虽然明显看出细纹以及法令纹,但是美丽不减分,反而更多了几分成熟以及经历过淬练后的韵味。

除了关注宋慧乔在剧中的模样,韩国网友近期也整理了宋慧乔从小到大的容貌进化史,不论是童年有如洋娃娃般的可爱脸蛋,还是少女时秀丽清纯的模样,都足以证明她的美貌不需要靠后天加工,天生就赢在起跑线上,甚至有网友透露:「听说从小就很有名,很多人为了看她而排队!」

另外,在看《黑暗荣耀》时相信不少观众都发现,宋慧乔明显比过去清瘦不少,编剧金银淑在受访时透露,宋慧乔为了要更贴合剧中「文同珢」霸凌受害者的角色形象,请编剧给她2个月的时间,在那段期间中以「蒟蒻米」代替主餐淀粉,没想到因为疫情关系拍摄延期,宋慧乔被迫吃的时间更长了一点,还好最终按照预想在镜头前呈现出瘦弱的样貌。

不过高纤、低热量的蒟蒻并不适合长期食用,否则会有碳水化合物摄取不足的情况产生,进而导致新陈代谢减缓、血糖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出现皮肤干燥、脱发等状况,想要尝试的朋友请依照自身状况调整或寻求专业人士意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出道前旧照起底,为拍《黑暗荣耀》2个月连吃1食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