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扇宋慧乔巴掌的她,曾经又纯又欲一脱成名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3) 80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影视剧中,常常少不了几位令人看到就心生畏惧的恶女角色。

最近的高口碑韩剧《黑暗荣耀》,描述了一群自从高中就四处仗势欺人的富家子女,群体的中心人物朴珍妍(林智妍饰)天使般的精致容颜之下,将人性的恶刻画得淋漓尽致。

与宋慧乔上演激烈对手戏:「掌掴都是真的!」

《黑暗荣耀》中最激烈的戏码之一,便是文同珢(宋慧乔饰)与朴珍妍(林智妍饰)长大后重逢时掌掴的画面。

林智妍曾与媒体分享说,这场戏导演要求必须真的打下去,她便真的重重地掌掴了宋慧乔。

宋慧乔事后也笑言,这是她首次挑战被掌掴的戏份,被打后的当下脑子一片空白,甚至忘记了后面的台词。

只能说两人都是非常敬业认真的好演员,虽然在戏中针锋相对,现实中想必两人已经是十分亲密的朋友了。

但其实,林智妍并非经常出演这类角色。

在早前播出的韩版《纸钞屋》第二季中,她出演全新原创角色首尔,也是柏林的女友,一直在造币厂外协助教授。

林智妍在剧中梳起高高的长马尾,眼神如同一把利剑,与《黑暗荣耀》中的形象全然不同,诠释出狠毒的另一种境界。

但在《黑暗荣耀》及韩版《纸钞屋》之前,恶女绝不是林智妍的代名词。

1990年出生的林智妍在表演系毕业后,拥有纯欲外表的她,刚刚出道就被选中出演限制级电影《人间中毒》。

片中她搭档宋承宪上演了一场不伦爱恋,也因电影中的大尺度画面而一脱成名

林智妍还因此片获得第51届大钟赏新人女演员赏等多项新人奖,更被称为韩版汤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扇宋慧乔巴掌的她,曾经又纯又欲一脱成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