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张元英离开《音乐银行》,是自尊心受损,还是合约到期?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314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获悉,11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IVE张元英将在13日播出后离开KBS2《音乐银行》的MC位置,紧接着,有韩国网友们开始争论,张元英的经纪公司和KBS是不是产生了冲突?

张元英从2021年10月开始担任《音乐银行》的MC,在这个时间发出将于13日播出后下车的消息,时间点上的确有点让人产生疑问,因为就在前几天5,KBS对于IVE成员张元英和李瑞的对嘴假唱在报道中给予了公开的批评。

此前,IVE成员张元英和李瑞,在年终舞台上坐在椅子上唱歌,被韩国网友指出是假唱,KBS随后以一篇《当红女团因假唱而遭非议》的报道进行了公开批评,KBS在报道表示,偶像团体在现场演出中,为了展示激烈的编舞而通过伴奏和录制声源的形式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一些偶像在安可舞台或大学音乐节等演唱会场所,展示的表演过于依赖假唱,引起了对于她们唱功的争议。KBS还希望禁止假唱的法案通过,称在期待现场表演的观众面前假唱是一种欺诈行为,公开批评了张元英和李瑞。

有看到报道的韩国网友表示,KBS点名批评担任该节目MC的行为令人愤慨,猜测IVE的经纪公司Starship和KBS之间肯定存在某种冲突,认为KBS发表报道,公然批评自家公司节目的主持人,实属不同寻常。

特别是在KBS报道发布仅一周后,Starship宣布张元英将离开《音乐银行》,这让韩国网友们对于矛盾传闻越演越烈,甚至有网友认为,因KBS报道而自尊心受损,所以Starship和张元英才决定退出《音乐银行》。当然也有网友认为张元英从《音乐银行》下车只是合同到期了而已。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此外,IVE将于2月举办首场粉丝演唱会,从《音乐银行》MC下车的张元英,将更加集中于自己的本业进行团队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张元英离开《音乐银行》,是自尊心受损,还是合约到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