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林智慧 昔日模特界的顶流却也法在影视界成功“立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2)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娱乐圈,每一年都有着非常多的偶像明星和性感模特,去选择进军影视界,原因很简单,竞争激烈的韩娱,要想多面发展似乎是每一个艺人必要的选择,为什么要选择进军影视界成为一名演员?众所周知无论是偶像明星还是性感模特,她们的巅峰周期都很短,韩国的“长青树”女团很少,模特简直就是凤毛麟角了。演员就不一样了,她们的职业寿命是要比偶像和模特要长很多,所以连当年号称韩国第一模特的林智慧,在模特界属于顶流的她,也曾选择进军影视界去发展。

172的高挑身材,魅惑般的长相,这一切都预示着林智慧,就是要吃模特这碗饭的,在就读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了模特活动,外在条件过于优越,使得林智慧的名声,开始在韩国模特界越来越红,成为了很多品牌眼中的香饽饽,她也不只是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模特,像举牌女郎、网游代言等工作她都有参与,在模特界全方位发展也是一件好事,简单来说就是能赚更多的钱。

林智慧在2005年短暂出演过两部《拉面生》和《就在那里》,虽然那时只有19岁,想必演员的甜头让她很难忘却,在模特界的空前成功,和让她在当时片约不断,在2006年与金来沅和具惠善一同出演了电影《向日葵》,又在2007年获得tvn的青睐,力邀她参演深夜剧《花》,可能演员的收入,远不及林智慧作为模特的收入,毕竟作为韩国模特界的顶流吸金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她再一次出现在影视剧中,已是2011年,她与由浩熙合作的《同居协议2之真实的喜剧》,虽然电视剧收视率不错,但林智慧始终无法在影视圈立足。1986年2月14日的她,如今已经37岁了,成为了一名母亲,也早早的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对于模特出身的她也算是一种幸福的结局,因为在还有不少和她同期的模特,还在为了生存继续争斗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林智慧 昔日模特界的顶流却也法在影视界成功“立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