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敢坐桩假唱的原因来了,她们是在学内娱爱豆,市场变大皆如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206次浏览 0个评论

打歌舞台对嘴假唱,年末舞台对嘴假唱,商演舞台对嘴假唱,海外舞台对嘴假唱,演唱会舞台对嘴假唱,坐桩对嘴假唱,这6个阶段,IVE仅出道一年便完成了过渡,没错她们还跳级了,讽刺是IVE的粉丝居然接受了这样的情况,甚至粉丝自欺欺人的表示爱豆的实力强弱并不重要,于是IVE张元英和李瑞才敢在年末特别舞台坐桩假唱。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韩流各大电视台都是支持爱豆对嘴假唱的,于是“预录”便出现了,这个东西就是掩盖爱豆对嘴假唱的工具,说白了就是爱豆在登台之前录制一个假装气喘吁吁的版本,然后爱豆表演的时候进行播放,这样的情况,会让粉丝觉得自家爱豆在真唱,毕竟和歌曲音源版本不同。

当然预录是只有大公司旗下艺人才能用的,因为这样的情况需要提前和主办方进行沟通,而小公司旗下爱豆只有彩排的机会,她们用不了预录,也就是说小公司的爱豆要不就真唱,要不就用原唱音源对嘴假唱,没有任何掩盖的情况,说白了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到这里大家应该发现了,韩娱越来越像内娱了。

IVE的出现,就是韩娱进行内娱化的开始,给大家说一个内情,IVE所属的娱乐公司是KaKao,这家娱乐公司的炒作能力有多强就不用小编多说了吧,让张元英碰瓷林允儿,Jennie,IU,甚至秘密买下海外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通过抹黑竞争对手的方式去捧IVE和张元英,被KBS实锤之后,居然对他们毫无影响。

到这里还仅仅是IVE在韩流的炒作和得罪人的做法,也正是因为这样,IVE在韩流的话题度极高,确实在这样的情况下,爱豆的实力强弱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毕竟黑红也是红,至于为什么韩流爱豆不抵制IVE,原因很简单,KaKao掌握韩流的话语权,刷票和霸榜是人家家常便饭,人家只放自己想看的内容,就这么简单。

接下来便是IVE在内娱的营销,像什么IVE吃草莓,身份问题,偷文化等等,话题度也是直接拉满,显然这也是黑红的路线,讽刺的是张元英自己却乐在其中,她丝毫不在意这些,这便是如今韩娱的新门面,IVE的崛起,也是预示着韩流不再是那个没实力就不能出现的音乐市场。

至于为什么IVE在内娱如此吃得开,原因很简单,大家去看一下KaKao的初始股东中有我们国内的那个公司就不觉得奇怪了,没错,IVE本就是靠内娱的方式去培养的韩流爱豆组合,所以IVE才会和内娱的爱豆那么像,没实力就是有流量,除了脸没什么可夸的,韩流的市场变大了,像IVE这样摆烂的爱豆组合会成为韩流的主旋律,韩流也会就此开始走下坡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敢坐桩假唱的原因来了,她们是在学内娱爱豆,市场变大皆如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