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播放量最多的音乐MV,BTS和BLACKPINK脱颖而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研究机构“K-pop Radar”公布了“2022年十大音乐MV”。

根据“K-pop Radar”最近公布的“2022年十大音乐MV(2022年1月1日至12月15日)”,BTS和BLACKPINK的表现非常出色。

首先,BLACKPINK的《Pink Venom》以4.7亿次的播放量位居榜首,与第二名的播放量相差约9000万次。

第二名是歌手Psy的《That That》,BTS Suga参与了该MV,观看量达3.8亿。

第三名是BLACKPINK的“Shut Down”。在“2022年音乐视频总排名前10名”中,BLACKPINK、(G)I-DLE、IVE和TWICE Nayeon等组合和solo艺人占据了大部分排名,这让人觉得2022年是女偶像组合的一年。

BTS不仅作为一个完整的团体,而且在个人solo活动中也表现出色。Psy的《That That》位居第一,J-Hope的《MORE》以6100万次浏览量位居第四。

Jin的《The Astronaut》以5200万次观看量排名第六。J-Hope的《Arson》以3900万次观看量排名第九。以J-Hope为主角的Crush《Rush Hour》以3600万次观看量排名第十。特别是,J-Hope排名第四、第九和第十,显示出了其巨大影响力。

此外,女性solo偶像也脱颖而出,Nayeon和Jessi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Sunmi排名第五。

2022年男偶像组音乐MV前10名(累计观看次数)

BTS的《Yet To Come》以1.7亿的浏览量稳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Stray Kids的《MANIAC》(1.5亿次浏览量)和Treasure的《JIKJIN》(1.1亿次浏览)。

NCT 127以“2 Baddies”排名第五,而NCT DREAM以“Glitch Mode”和“Beatbox”排名第六和第八。

其中,Big Bang《Still Life》的音乐MV约7700万次观看,排名第7,证明了Big Bang一直以来的受欢迎程度和影响力。

◆ 2022年女偶像音乐MV前10名(累计浏览量)

BLACKPINK正在为K-pop女团谱写新的历史,凭借MV《Pink Venom》(4.7亿次浏览量)和MV《Shut Down》(2.8亿次浏览)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

IVE的《LOVE DIVE》和《After Like》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此外,与IVE一起作为“第四代女偶像团体”备受关注的Kep1er和LE SSERAFIM也被列入了排行榜。

ITZY和TWICE等全球顶级女偶像组合也榜上有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播放量最多的音乐MV,BTS和BLACKPINK脱颖而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