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子组合exid 成员实力个个优秀 最终还是抵不过时间老人

EXID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531次浏览 0个评论

每当提到韩国女子组合exid,人们对于她们的印象,很多都是直拍界的顶流,性感的身材,婀娜多姿的舞姿。不过这一切都掩盖了一个事实,其实这个组合的实力,真的就被她们的外在条件所掩盖,她们都成员都不是花瓶,而是真正的实力派,就如同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一样,每一个成员都有独挡一面的实力。

安喜延

无需多言,没有她的直拍,exid根本没有机会在韩娱立足,生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身材是妩媚动人,人间尤物。最重要的一点,安喜延在韩国也属于一等一的舞蹈高手,除此之外歌唱实力也属于韩娱标准水准,个人实力非常突出,就算不参加组合,也有个人solo出道实力,除此之外如今的她,也开始在影视圈展露头角。

许率智

出道前曾是一名歌唱老师,唱功在韩娱圈属于顶流女歌手之一,当年靠着出色的唱功,击败众多好手,获得韩国初代蒙面歌王称号,也自此在韩娱圈打出自己的名堂,要说她的唱功有多好?当年蒙面歌王赛场,一首《玛利亚》唱出自带电音,婉转高音无人能敌。

安孝珍

安孝珍的颜值在韩国娱乐圈来说,属于中等偏下水准,但个性的时尚穿搭,再加上韩娱数一数二的rap实力,让她在组合中也成了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当年巅峰期也有韩国媒体直言她的实力不输任何一位韩国男rap。

徐惠璘

徐惠璘的颜值不输队内组合成员安喜延,在整个韩国也属于算可以的了,要知道这是她的造型师普遍不给力的情况下,还能让人觉得她很漂亮,当然徐惠璘也是不简单,在与公司解约后,也曾在2021年5月6日,发行首张个人数位单曲《希望你能明白》,要知道韩国能solo出道的女子偶像都要有一定的唱跳实力的。

严正花

很多人不知道作为队内老幺,严正花是韩国童星出身,早在9岁的时候就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剧《妻子的叛乱》,同时颜值和身材也非常棒,在组合时期人气也非常高,不过现在的她,已经选择回归了影视圈,这几年的最具代表的作品是龙屡阁系列电影。

如今exid的组合各个成员都在各自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庆幸的是尽管许多与同期的女团都已经解散,分崩离析,尽管彼此有和原公司续约的,也有签约新公司的,但组合始终没有解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子组合exid 成员实力个个优秀 最终还是抵不过时间老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