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偶像直播说韩国历史少的像短篇小说引争议,韩网友:这是卖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230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11日,在这个属于单身狗的日子里韩国网友又沸腾了起来,因为韩国男团ENHYPEN成员JAY在直播中无意识说了韩国历史感觉少的像短篇小说!这种言论一经曝光,让民族自尊心强烈的韩国网友一下子澎湃沸腾了,纷纷在各大论坛发帖对JAY提出批评,并且还有大量网友指责JAY的这种行为是:“卖国!”

在当天的直播中,ENHYPEN成员朴成训无意间说起:“我以前觉得历史没有趣,但最近觉得韩国史很有意思。”

而作为直播搭档的JAY则顺着话头说“韩国史我之前在学校有学过一些”,而接下来JAY说的一番话,却打开了潘多拉魔盒!JAY直言“身为喜欢历史文化的人,我感觉韩国史的资料没有很多。”

面对队友的危险言论,直播搭档成训直接救场说“韩国历史资料很多,每件事都被记录下来”,但是并没有感觉到这番言论会在韩国引起不适的JAY却接着阐述了他的感觉“不知道要怎么解释,就是只要学习几周或者浏览一下就很快结束了,感觉就像是短篇小说,不像其他国家真的就是无穷无尽。我看过很多国家的历史,真的都没有尽头都是很长很长,但是韩国从渤海以后,不对,从渤海之前就一下子过去了,直到三国时期才变得有点内容,之前都过得很快不是吗?所以我读的时候感觉为什么这么快就没了。”面对JAY如此真切地感受,一旁的成训只好谦逊地表示“那可能是我没有读到那种程度”来结束这个话题。

而两人这段直播内容却很快被感觉不适的韩国网友发上韩国各大论坛,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的围观,并对JAY说“韩国历史短的就像短篇小说”的言论进行了一面倒的批评,纷纷留言表示“这是卖国”、“这个比任何的争议都还要讨人厌”、“不管理由是什么,慢走不送”、“卖国偶像出来了”、“我们国家的历史有几千年,不要那么无知”等等。

面对韩国网友一面倒的围攻,因为说出对韩国历史自己真实感受而引发争议的JAY,快速发声明做出道歉。不过再一次因为道歉声明中,JAY表达了对韩国网友如此愤怒感觉不解“今天结束直播后,我看到粉丝的反应真的很惊讶”,所以再次激起了大量韩国网友对他提出了各种更加激烈的批评,并要求他退出韩国娱乐圈。

作为韩国男团ENHYPEN中韩美双籍的成员,JAY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在韩国念书,所以他在直播中发表的对韩国历史的感观,绝对是他的肺腑之言。而且也正是因为JAY从小一直在韩国念书的关系,所以才让大量韩国网友觉得他的这些言论更加不能被原谅。

其实对比中国、埃及、印度或者欧洲等国的历史来说,韩国历史的色彩确实相对单调一些,JAY的这番自我感受并没有什么不妥。不过对于历史研究来说,每一个有文明传承国家的历史又是无穷无尽的,因为它不是只靠那些精彩的历史事件来决定的,因为历史的研究是多面性的,这也是人类在历史面前渺小的原因,也是各个国家人民民族荣誉感的来源。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偶像直播说韩国历史少的像短篇小说引争议,韩网友:这是卖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