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星李奈映回归拍新戏 网友呼吁让其丈夫元彬一起 结婚后为爱隐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1)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星李奈映即将回归拍新剧,引发了大众的热议。李奈映近几年拍摄新剧的频率并不高,自从《罗曼史别册附录》之后就很少在大众面前出现了。所以这次传出回归的消息之后,大家都非常激动,都很希望能够通过这部剧看到李奈映最新的状态。

提起李奈映这个名字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比较陌生,但是提起她丈夫的名字相信大家一定不会觉得陌生,他就是元彬。元彬可以说熟悉韩剧的观众们都认识他,曾经是一代的全民男神,当年与宋慧乔一起拍摄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至今依旧令人难忘。

虽然是作为元彬的妻子被大家熟知的,但是李奈映本身的演技还是非常好的,所以即使当年她虏获了男神元彬的心,大家也不会觉得很难接受,反而都给她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当年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婚礼非常低调,除了邀请一些亲朋好友之外没有邀请其他人,媒体也是费尽心思才拍摄到几张婚礼的照片。据消息透露,当时举办婚礼的时候甚至只花了6000人民币,相比起一些花费成百上千万的明星来说真的非常节俭了。

李奈映虽然已经步入中年时期了,但是还是保养得比较好的,整个人还是比较有气质的。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整个人看上去并不是那么有青春的气息了,但是在她年轻的时候外貌是非常惊艳的,入行的时候很多的导演和作家都对她印象非常深刻。当年李奈映也被封为是具有神仙颜值的女明星之一,曾经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生活中李奈映虽然嫁给了男神,但是还是非常低调的,很少会秀恩爱,一直在默默当元彬背后的女人,维系自己的小家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星李奈映回归拍新戏 网友呼吁让其丈夫元彬一起 结婚后为爱隐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