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7位「超龄外貌」韩星:吕珍九、郭东延、崔显旭在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还魂2:光与影》迎来大结局,不仅话题爆棚,更创下9.651%高收视,刷新自身纪录,男主角「张煜」李宰旭也因此人气飙涨,演技大获好评,而1998年出生的李宰旭竟只有24岁,超龄外貌引发热议!韩国娱乐圈还有几位著名「老脸」韩星,包括《德鲁纳酒店》吕珍九、《黑话律师》郭东延、《二十五,二十一》崔显旭都在内,马上带大家来看看!

7位「超龄外貌」韩星:《还魂2:光与影》李宰旭

过去凭借《请输入检索词WWW》、《意外发现的一天》打开知名度的李宰旭,去年也以《还魂》正式爆红,在续作《还魂2:光与影》的出色演技,也让李宰旭人气再次飙涨!

而李宰旭的「超龄外貌」也引起关注,1998年生的李宰旭明明只有24岁,却有张说是年过三十也不意外的脸孔,明明在《还魂2》和高允贞谈姐弟恋,看起来却是年上恋,李宰旭的「大哥哥感」爆棚!

虽然《还魂2》已经完结,不过喜欢李宰旭&高允贞超强CP感的粉丝们,也开始狂敲碗两人再次合作,盼两人在爱情剧里狂撒糖!

7位「超龄外貌」韩星:《还魂2:光与影》申承浩

同样出演《还魂2:光与影》的申承浩,在剧中饰演「世子」高元,与李宰旭有许多精彩对手戏,而申承浩虽然外貌成熟,却只有27岁,和《黑暗荣耀》李到晛、BTS V同年出生!

看看申承浩和同剧演员李宰旭、黄旼炫站在一起,同样1995年生的「徐律」黄旼炫反而看起来最幼齿,明明最年轻的是男主角李宰旭呀!

7位「超龄外貌」韩星:《德鲁纳酒店》吕珍九

凭借《德鲁纳酒店》再次翻红的吕珍九,去年也携新剧《Link:尽情吃,用力爱》回归小萤幕,童星出身的他虽然已经出道17年,但吕珍九其实才25岁而已!

在《德鲁纳酒店》与IU搭档的吕珍九,和IU的爆棚CP感也受到许多剧迷喜爱,虽然小小年纪就出道的IU其实年纪也不大,站在吕珍九身边甚至看起来还更年轻了一些,但IU竟也比吕珍九大上四岁!

7位「超龄外貌」韩星:《黑话律师》郭东延

郭东延近年凭借《我的ID是江南美人》、《黑道律师文森佐》等热播韩剧打开知名度,去年再以《黑话律师》「杰利」一角获得关注,而长相成熟、帅气的他,竟然是1997年出生,今年才25岁!

郭东延过去以人气韩剧《云画的月光》引起观众注目,当时看起来就已相当成熟稳重的他,演出该剧时甚至只有19岁,真的是「老起来放」!

7位「超龄外貌」韩星:《二十五,二十一》崔显旭

有「小张基龙」之称的崔显旭,去年凭借《二十五,二十一》、《弱美男英雄class1》连两部热播韩剧爆红,更因此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男子新人奖的提名,前途备受看好,而2002年出生的他,超龄外貌也引起关注!

虽然崔显旭在《二十五,二十一》中是逆龄扮高中生,但与饰演同学的金泰梨、苞娜、李宙明相比,实际年龄却是全场最年轻,而金泰梨更整整大了崔显旭九岁!

7位「超龄外貌」韩星:《僵尸校园》孙相渊

凭借《僵尸校园》「张宇进」一角受到关注的孙相渊,虽然在剧中扮高中生,但与同剧演员相比,相对老成的长相也受到讨论,令人惊讶的是,2002年生的孙相渊竟只有20岁!

而孙相渊近期正在服役中,《僵尸校园》也是他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7位「超龄外貌」韩星:《木偶的季节》金正贤

过去因为与徐睿知的绯闻和「摆臭脸事件」而饱受争议的金正贤,沈寂两年后,近日也将携新戏《木偶的季节》正式复出,与林秀香共谱奇幻浪漫恋曲,而金秀贤过去也曾在校园剧《学校2017》担纲男主角,拥有超龄外貌的他,演起高中生看起来也有些「太勉强」!

和《学校2017》男二张东润相比,金正贤看起来就像个留级多年的大前辈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7位「超龄外貌」韩星:吕珍九、郭东延、崔显旭在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