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成员,因为身上有纹身,被拒绝进入日本公共浴室?

Mamamoo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4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MAMAMOO颂乐(金容仙)分享了女团成员们去公共浴室的趣事,同队的成员玟星,因为身上有纹身,而被拒绝进入日本公共浴室。

小编获悉,Mamamoo官方YouTube频道在9日上传了一段名为“MAMAMOO MY CON – JAPAN Behind #1”的视频,在视频中,颂乐讲述了和玟星一起去日本澡堂的故事,她提到了玟是如何被拒绝进入日本公共浴室的。

MAMAMOO颂乐回忆了当时的情况,前几天去公共浴室,我说我没有纹身,玟星说她有纹身,但如果身上有纹身,就不能进去,所以我一个人进去了,玟星只能在外面大厅里等着,玟星说她在公共浴室门前感到难受。

当颂乐兴高采烈生动地描述了玟星当时的表情时,华莎批评了颂乐的行为,说:“这有点过分了,姐姐。”,玟星说但进门之后,颂乐就一直想着我,颂乐也回应称,我过了一会儿就出来了,结果她还在大厅里。

这时候辉人出现了,华莎说:“玟星姐姐还可以掩饰,辉人想遮掩纹身肯定有点难” ,颂乐也表示同意,说辉人不能进入公共浴室,并推荐了各种姿势来遮盖她的纹身。对此,辉人开玩笑说:“我也不应该在这里纹身,逐渐(纹身的位置)上升。”

据悉,MAMAMOO玟星的手臂和脚踝处有数处纹身,是对她有意义的家庭照片和日期的纹身,辉人和华莎在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有纹身,而颂乐是唯一没有纹身的成员。

目前,MAMAMOO正在进行她们的首次世界巡演”MY CON”,从1月开始通过在亚洲地区的演出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成员,因为身上有纹身,被拒绝进入日本公共浴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