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长得像全宰寯和河度领?《黑暗荣耀》第二季29个细节曝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756次浏览 0个评论

2023年年初最爆款韩剧Netflix《黑暗荣耀》热度持续飙升中,宋慧乔、李到晛、林智妍领衔主演,1230日播出至今不仅位居台湾Netflix第一名,先前爆米花小姐整理过「《黑暗荣耀》30句名台词」「《黑暗荣耀》10大片头解析」「《黑暗荣耀》海报12大解析」「《黑暗荣耀》第二季10大伏笔」「《黑暗荣耀》29个细节」,没想到近期韩网一则「哈 真是 有人留言说我长得像全宰寯和河度领」热帖引起广大回响!

《黑暗荣耀》讲述梦想成为建筑师的「文同珢」在高中时期因被「朴涎镇」和「全宰寯」等人校园霸凌而主动退学,数年后「朴涎镇」当上主播,和财阀「河度领」结婚生子,但就在孩子上小学后,蛰伏多年的文同珢现身该校担任孩子的班导师,并在「朱如炡」和「姜贤南」的协助下,幸存多年的她著手实行精心规划的复仇,要让当年的霸凌加害者为恶行付出代价,非常「火热」的黑暗复仇故事!(《黑暗荣耀》第一集「这句话」早就暗示所有角色结局

朴成勋饰演全宰寯,霸凌五人帮之一,高尔夫球球场产业继承人,因为有色弱的关系时常点眼药水,朴涎镇的情人;郑星一饰演河度领,在平建设代表理事,朴涎镇丈夫,热衷于围棋,被文同珢所吸引,全宰寯和河度领两人在剧中有竞争意味,也是河睿帅的养父和亲爹关系!

「哈 真是 有人留言说我长得像全宰寯和河度领」发帖人写著:「看了一个帖子说他俩长得像全宰寯和河度领,就总是能想起来,真是要疯了,甚至也不能说完全不像,就是因为看起来有点像更烦人更痛苦,我也很累啊!」画面中的人就是大神「刘在锡」和被综艺耽误的演员「李光洙」!

刘在锡拿下眼镜,沈重的黑眼圈和眼袋仿佛就是从画面中走出来「低配版河度领」(误),而李光洙先前一度留著狼剪发,被《Running Man》成员们不断调侃,而这个发型现在一看就是撞发又撞脸全宰寯,把比对图组在一起,妞妞们是不是觉得越看越像,完全可以理解发帖人烦人又痛苦的心情,这样怎么看第二季啦!(笑)

除了李光洙和刘在锡之外,也有网友说看到宋慧乔登场秒想到「蔡英文」,主要是剧中宋慧乔以「鲍伯头」和「正装」亮相,撞发又撞衫,妞妞们觉得呢?

《黑暗荣耀》第一季共81230Netflix全集上架,第二季预计三月份开播,坐等刘在锡和李光洙争女儿监护权吧!(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长得像全宰寯和河度领?《黑暗荣耀》第二季29个细节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