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回应复合传闻后穿搭超暧昧,网友:看来两人不会换乘恋爱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248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和DAWN可能真的要复合啦!

1月9日,韩网突然传出泫雅已经与前男友DAWN复合的消息,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成为热点新闻。而在消息曝光1天后的1月10日,面对外界的各种猜测,泫雅和DAWN也通过相关人士对外做出了回应,称“双方目前确实是维持着一起吃饭出游的良好关系,但不是情侣关系。”而且在同日出席某活动中,泫雅的超暧昧穿搭也疑似传达了即将与DAWN复合的态度!

1月8日,泫雅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近况,只见公开的照片和视频内,她将自己的短发染成了金色,而且在下嘴唇中间多了一颗闪亮亮的唇钉。而较早前,泫雅的前男友DWAN也在相同造型、相同位置打过一颗唇钉,而且在她的多条动态中也出现男方的影子,所以泫雅的唇钉照曝光后,立即引起大量网友怀疑两人是不是已经复合了。

事后,有大量韩国媒体就此事去电问询泫雅和DAWN。1月10日上午,与泫雅和DAWN有关系的相关人士在媒体的采访电话中表示:“没有复合,虽然他们目前确实是维持着一起吃饭出游消磨时间的良好关系,但并不是情侣关系。”

虽然回应中否认了泫雅和DAWN已经复合的猜测,但是承认了泫雅和DAWN目前还在一起吃饭、出游的暧昧关系,所以消息曝光后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看好两人复合:“两人分手可能是只是单纯一时吵翻了”、“看来两人不会换乘恋爱了”、“看纹身就知道两人很难分啦”、“分手后还不断联,说明两人都想复合”等等。

其实从泫雅和DAWN2016年交往开始,一起走过来了许多的风风雨雨,两人的感情相比其他娱乐圈情侣来得更坚实一点。而且去年DAWN更是花了一半财产定制戒指公开求婚泫雅并且成功,就在外界猜测两人多久会结婚之际,去年底两人却在社交平台还在保持热恋的状态下突然宣布分手引起外界诸多猜疑,期间更是爆出DAWN指责泫雅出轨的传言。

而如今两人依然维持着一起吃饭、游玩的亲密私人关系,可以看出两人之间的矛盾并没有外界猜测的那么深,可能只是婚前的一点不适应恐惧或者一时气性上头说出了分手的过激言论。而且在1月10日出席某活动的造型中,泫雅更是没有改变引起外界怀疑她和DAWN复合的造型,而且在装扮上更是突出腰间一对亲密爱人的纹身!这无疑也是在向外传达她和DAWN复合的前景比较明朗。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回应复合传闻后穿搭超暧昧,网友:看来两人不会换乘恋爱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