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咸素媛移民越南引非议 称是为了让女儿学英文 开直播引流为赚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10)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前段时间,咸素媛和陈华在机场送别自家保姆回国的视频引发了热议,当时在机场送别的时候咸素媛的女儿也非常舍不得。而近日,咸素媛和陈华一家在直播的时候就表示,为了让自己的女儿有一个英文的学习环境,打算一家人移民到越南去生活。

网友们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纷纷表示他们这一家人的脑回路有点奇怪。大家都知道,无论是中国还是韩国的环境都远远好于越南,特别是在教育资源方面。然而咸素媛和陈华夫妇却做出这样的决定,大家都没办法理解。

咸素媛和陈华之前在上节目的时候就被曝光了家里的一些豪车和房子都存在一定的“造假”成分,后来为了避免被舆论攻击,两人也从节目中下车了。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两人开始在中国的平台上去直播,而且还开始带货。

在带货的时候,咸素媛和陈华虽然不像国内的一些带货网红那么大动静,但是也能看出他们确实是想抓住这波红利。直播的时候看起来,陈华和咸素媛看上去关系比起以前更和谐一些了。而且之前在上《妻子的味道》时,咸素媛和陈华两人经常吵架,但是现在看上去关系缓和了好多。

今年47岁的咸素媛也透露自己现在仍然是在积极备孕当中,非常想要怀上二胎。虽然要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但是咸素媛还是很想为陈华生一个儿子的。而且陈华是在非常传统的中国家庭里面长大的,对于“传宗接代”也非常重视。

在韩国,虽然女方是属于明星艺人,但是也是备受争议的,但是看上去他们两人并不是特别在乎,希望他们女儿长大之后也不要受到影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咸素媛移民越南引非议 称是为了让女儿学英文 开直播引流为赚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