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位韩国西装男神!宋仲基、玄彬藏在衬衫下的肌肉好诱人

韩国欧巴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72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星穿上西装实在太有魅力,加上180cm身高与大长腿,完美比例让人很难不心动!

1.宋仲基

最近传出恋爱消息的宋仲基,在《财阀家的小儿子》剧中一身笔挺的西装加上眼镜造型,展现出与过去不一样的魅力,看起来更加成熟也更加斯文有型。

2.玄彬

最近晋升当爸爸的玄彬,根本就是行走的西装教科书!

185cm的身高,加上壮硕的身材,套上西装后超级养眼,尤其是超宽的太平洋肩膀,让人好想靠上去!

3.朴叙俊

盘点韩国西装男星绝对不能少的还有我们的副会长!

在韩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中朴叙俊的西装造型实在太好看,三件式的西装造型不只看上去非常挺拔,而且充满诱惑力,全身上下都散发迷人气场!

4.李钟硕

李钟硕逆龄幼态的颜值,换上西装一秒变超Man!

模特出身的李钟硕,拥有186cm的身高搭配上超小的脸蛋,根本就是九头身比例,帅度直接爆表,仿佛行走的衣架!

5.孔刘

孔刘穿上西装,立刻点燃大叔魅力,从少女到姐姐们都无法抵挡!

而且在成熟的魅力之下,还隐藏比小鲜肉更厉害的身材,粗壮手臂、胸肌到背肌等,一个都不少!

6.宋江

小鲜肉大势男星宋江,狗狗相的颜值,搭配上186cm的身高,超反差的精壮身材更是一绝。

据说他的太平洋宽肩有55cm,视觉上头小、肩宽,穿上西装更显完美的身材比例。

7.李敏镐

李敏镐穿上西装,瞬间拥有贵族气息!

甚至韩国网友还讨论出让韩剧观众感到尴尬的方法之一,就是没钱的李敏镐!被幽默笑称是永远的贵公子

187cm身高以及精致的五官,实在太吸睛,一出场就沦陷在他的魅力之中!

8.张基龙

张基龙187cm的身高,西装上身让忍不住多看几眼!

近期有许多戏剧作品的他,一开始是以模特出道,身材比例几乎接近完美!

张基龙在韩剧《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穿上修身的西装裤,侧面看过去,紧致翘臀看了都害羞起来!

9.陆星材

狐狸眼男神代表陆星材,穿上西装造型非常修身,还透露着绅士的气质。

而让人惊喜的是在又酷又可爱的颜值下,隐藏超反差的流氓肩膀

10.安孝燮

在韩剧中《社内相亲》演出高冷霸道总裁的安孝燮,身高187cm换上西装造型也很亮眼。

还因为不小心撞脸始祖鸟,让他瞬间爆红,成为新生代大势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位韩国西装男神!宋仲基、玄彬藏在衬衫下的肌肉好诱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