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猜测泫雅将与前男友DAWN复合?只因她自拍照暴露这一小细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2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泫雅去年12月无预警宣布与交往7年已经公开求婚成功的男友DAWN分手,如此突兀的行为,也让外界这对小情侣分手后的一举一动十分关注。1月9日,韩网突然有媒体报道称泫雅疑似将要与前男友DAWN复合!

而引起韩国媒体猜测泫雅将与前男友DAWN再续前缘的理由,则是泫雅近期在社交平台公开的自拍照中打了唇钉!1月8日,泫雅在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的近照和视频。公开的资料中,只见泫雅将一头黑色短发染成了金色,而且她的下唇中间多了一颗闪闪发光的小宝石,疑似打了一颗唇钉。

而在相同的位置,泫雅的前男友DWAN此前也晒照打过一颗唇钉,所以泫雅的这张照片曝光后,立即引起韩国媒体猜测泫雅的这种行为是不是在预示着她和前男友DAWN将要复合再续前缘?

无独有偶,泫雅随后公开的一组自拍照,因为风格模样好像前男友DAWN,更是引起大量网友留言称她依然喜欢DAWN。

因为至今泫雅和前男友DAWN分手的原因是个谜,再加上分手后两人没有互撕,反而为彼此应援加油,所以让不少喜欢他们的人期待两人可以破镜重圆收获一个美好的结局。而今看到泫雅这种疑似要和DAWN复合的行为,也再次纷纷留言表示高兴,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只是泫雅个人的喜好,没必要上纲上线什么事都要和DAWN扯上关系。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猜测泫雅将与前男友DAWN复合?只因她自拍照暴露这一小细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