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明星朴恩斌再夺2023创新奖!传片酬飙涨3倍接新戏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禹英禑》朴恩斌再夺2023创新奖!

以《非常律师禹英禑》一剧爆红的韩国女星朴恩斌,诠释患有自闭症的律师大飙演技,昨(8)CJ ENM娱乐举办「2023 Visionary Awards」颁奖典礼,她再度抱回奖项不说,也传出将以飙涨3倍的片酬接演新戏!

刚拿下2022年度「话题王」冠军的朴恩斌再下一城,韩国CJ ENM娱乐公司8日在首尔举行「2023 Visionary Awards」颁奖礼,表扬过去一年引领韩流及革新的10名业内人士,以《非常律师禹英禑》表现亮眼的朴恩斌就在其中。

朴恩斌以《非常律师禹英禑》再夺奖。

其他包括《王后伞下》金憓秀、《犯罪都巿:极拳执法》马东石、《鱿鱼游戏》李政宰、《孩子转运站》IU等演员,女团(G)I-DLE,其他获奖的则是工作人员,《分手的决心》导演朴赞郁、《分手的决心》编剧丁瑞庆、《换乘恋爱》监制李真姝及《出差十五夜》监制罗映锡。

朴恩斌以一身白色洋装搭配白色长版西装现身领奖,脸上灿烂的笑容更是藏不住,她也在个人IG上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被选为引领韩流及革新的人,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时光。

朴恩斌一身白色洋装搭配长版西装展现优雅又不失个性。

而关于她的「下一步」更是受到关注,根据韩媒报导,目前她已收到《德鲁纳酒店》导演吴忠焕与《皮诺丘》编剧朴惠莲联手打造的新作《无人岛的Diva》邀约,和公司正在积极讨论中,外传她的片酬将较之前《禹英禑》时飙涨3倍!

朴恩斌传「片酬飙涨3倍」接新戏。

片酬飙涨一说虽未获证实,但业界普遍认为「合理涨价」是可接受的,因《禹英禑》不仅让她拿奖不断、等级晋升,举办的海外粉丝见面会也场场爆满,精品活动邀约合作更是不断,俨然新一代人气女王呢!

朴恩斌晋升为时尚咖。

朴恩斌举办粉丝见面会,场场都爆满人气超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明星朴恩斌再夺2023创新奖!传片酬飙涨3倍接新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