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众多女星 挥之不去的梦魇财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520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你出生在韩国,你的一生都离不开财阀的手心,你要在财阀的医院出生,住着财阀卖给你的房子,上着财阀所办的学校,参加工作后,还要为财阀工作,为他们的事业添砖加瓦。有人可能这多少有点夸张,但这就是事实。比如我们认为的三星只是一家电子产品公司,实际上三星,在韩国有房地产、医院、酒店等很多产业。对于韩国财阀来说,无论是政府还是民众,离开他们,真的就是gg了,所以他们真的在韩国可以为所欲为,他们的魔爪也自然而然也会伸向娱乐圈,就像有句话说的一样,韩国女星等于财阀的“后花园”。

韩国女星除了那些少数有权有势的,普通家庭出来的,她们命运可以说是相当悲惨,因为财阀可以完全掌握她们的命运,可以捧红你,也可以完全抹杀你,甚至吃掉你。去年年底就有韩国媒体爆料,韩国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胁迫当红女星韩韶禧,起因是韩韶禧在自己社交媒体发布了几张带有讽刺意义的画,不少人纷纷猜测,矛头直指李在镕,不过最终还是不了了之。我们无法得知这件事的真相,也只能祈祷这位新晋韩国女星能够平安无事,因为这些年有太多自杀的女星,比如最著名的张紫妍案,在韩国都闹翻天了,结果警方表示证据不足,只关了那个经纪公司社长,还有这两年的具荷拉和崔雪莉,这对感情很好的好姐妹,也纷纷选择了自杀离开人世,再比如当年的tara“避孕药”事件,这一切都无疑说明了,韩国财阀究竟是多么恐怖,多狠毒,真的就是每一个韩国女星心中如同梦魇般的存在。

崔雪莉与具荷拉

具荷拉

具荷拉

崔雪莉

崔雪莉

虽然这几年韩国一直流行“me too”运动,不过对于财阀来说,就相当于“挠挠痒痒”一样,就是在这样水深火热的环境下,韩国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现象级偶像,而韩国娱乐圈光鲜表面下,却是有着许多韩国女星悲惨的血泪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众多女星 挥之不去的梦魇财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