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自曝很想当妈妈 坦言年纪太大难怀孕 名利双收却始终没孩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20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李孝利出演了综艺节目《加拿大入住》,在这次的节目录制当中李孝利再次和观众分享了自己关于怀孕方面的事情。李孝利坦言自从结婚到现在,一直都非常想要生孩子,近些年也在积极得备孕当中。

不过之前李孝利没有和观众透露过自己在备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都以为现在她的生活非常快乐,而这次她在节目中就坦言其实为了备孕这件事情她和丈夫李尚顺都非常苦恼。早些年因为为了事业而忙碌,所以现在已经属于是高龄备孕的状态了,今年44岁的李孝利虽然拥有很好的备孕条件,但是因为身体的原因和年轻人比起来还是非常难怀孕的。

知道了真相之后,粉丝们都表示非常心疼李孝利。当被节目里面的其他嘉宾问到,如果能够回到20年前,还会不会选择当艺人。李孝利就非常坚决得表示如果能够回到过去不会再选择当艺人而是选择以平凡人的身份去生活。虽然成为了当红的明星之后获得了很多的名和利,但是也失去了自己的生活。当了艺人之后有很多事情是无法挽回的,回不到以前。 虽然很多人喜欢自己,但是也要接受别人对自己指指点点,而作为艺人却要控制好我自己。

不过幸好现在李孝利的丈夫李尚顺对李孝利也很体谅,而且同样作为圈内人,李尚顺对于李孝利的工作是非常支持的。

但是现在夫妻两人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入到了自己的生活当中,之前因为在《孝利的民宿》当中就可以看出他们两个人在私底下的相处状态。希望李孝利和丈夫能够早日有自己爱情的结晶,成为真正的父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自曝很想当妈妈 坦言年纪太大难怀孕 名利双收却始终没孩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