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荣耀》她的神演技让宋慧乔都接不住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9) 430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新剧《黑暗荣耀》获得超高评价,快节奏加上复仇情节让人大呼过瘾!

乔妹在新剧摆脱以往爱情剧女王形象,演绎另一面的暗黑形象,向往日欺凌她的加害者展开报仇大计。

除了宋慧乔的新形象,剧中一众实力派恶女也让观众眼前一亮,其中就包括金赫拉。

由金赫拉饰演的毒瘾画家李蓑罗,在读书时期便已经欺凌女主角文同珢,家境富裕加上在艺术方面的天份,令金赫拉更是容易轻视他人。

后来与文同珢重遇才发现事情早已不在她的控制之下,被女主角踢爆及威胁吸毒一事更是令她措手不及。

金赫拉与乔妹在剧中对峙场面堪称经典,前者由轻松再到害怕的情绪转变细腻有层次,超强演技再度引起话题!

如果看过韩剧大热《非常律师禹英禑》,对金赫拉不陌生,因为她正正在剧中饰演脱北者季向心一角。

金赫拉饰演的季向心为了照顾年幼的女儿,在犯下伤害罪后,带着女儿展开了五年的逃亡生活,直到女儿8岁时才自首伏法。

金赫拉完美演出为母则强的角色特质,对女儿确确实实的关怀,以及后来勇敢认罪的行为也让观众相当感动。

所以金赫拉在《黑暗荣耀》一反慈母形象,饰演毒瘾欺凌者入型入格,再次印证精湛演技。

今年34岁的金赫拉原是音乐剧演员出身,更是拥有13年舞台剧经验的资深演员,在歌舞方面表现出色,极具舞台魅力!

金赫拉从小热爱艺术,因为看百老汇音乐剧《希腊》而立志成为舞台剧演员,更在高中时已决定要投身表演行业。

不过因为家乡江原道在表演方面资源有限,金赫拉唯有自学,独自摸索如何表演,也会积极参加各类音乐剧比赛来学习。

后来金赫拉在一次比赛中凭借《罗密欧与茱丽叶》的台词夺冠,获得300万韩元奖金。她便利用这笔钱到首尔学习音乐剧表演。

金赫拉在2009年以音乐剧《开膛手杰克》作为出道处女作,此后每年都会出演2-3部音乐剧,代表作有《月亮与六便士》、《玛莉居礼》、《Bernarda Alba》等。

金赫拉在2021年进军影视圈,短短两年已出演了不少惊艳角色,《怪物》、《机智医生生活2》、《真剑胜负》等高口碑韩剧中,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

而在《邪恶与疯狂》中,金赫拉所饰演的贩毒首领龙社长更是大反派,单是眼神戏就已经足够让人心里一寒。

期待她以后继续带来好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荣耀》她的神演技让宋慧乔都接不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