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将领衔科切拉音乐节,闯美成功,正式登顶全球第一女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8) 30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新消息,韩流爱豆组合BLACKPINK将领衔2023年科切拉音乐节,成为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韩流组合,这是真正意义上的闯美成功,如果说此前粉墨横扫海外所有颁给KPOP女团和solo女歌手的奖还不能证明她们的强大,那此次的情况就足以说明一切了,更不要说她们还会以头牌的身份,参加英国最大的海德公园音乐节。

2019年的科切拉那晚加州的晚风直接将BLACKPINK送上了巅峰,首次登台变成经典,能获得机会确实不容易,但能把握机会就是争气,毕竟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粉墨凭借一个舞台打开海外市场,进而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第一女团,无论是流量和作品,还是粉丝数量和实力,她们都让人无话可说。

3年前的BLACKPINK要靠科切拉,但3年后的今天,科切拉却要靠粉墨了,这或许就是所谓的互相成就吧,不少人直言粉墨有如今的成绩,是因为机会太多太好了,其实不然,参加科切拉的韩流爱豆不少,但能闯美成功只有她们一个,这就是本事,不服不行,至于她们玩的饥饿营销,想学的可以学啊,但能不能成功就不好说了。

确实BLACKPINK出道后的回归模式让人难以理解,一年只回归一次,甚至还有两年回归一次的情况,但小编要说的是,这样的情况,对于出道即巅峰的韩流爱豆组合来说是正确的,组合的起点太高,那粉丝和网友的期待就越高,一旦回归的作品不够出色,那组合的品牌价值便会下降,这是必然事件。

也就是说回归不定是好事,回归失利比不回归对组合的影响还要大,不知道小编这样说大家能不能明白,所以BLACKPINK对作品的要求是宁缺毋滥,只要回归作品不是特别的好,成员状态不是极其出色,策划不是足够出色,那粉墨就绝对不会回归,也正是因为这样,BLACKPINK每一次回归的作品都能让人满意。

成员solo方面,Jennie,rose和Lisa的solo出道都非常成功,甚至Lisa成为韩流在海外拥粉最多的爱豆没有之一,而且BLACKPINK在海外的粉丝数量更是成为了世界女团之最,要知道这还是在金智秀还没有solo出道的情况做到的,到时候金智秀solo出道后,粉墨还会迎来一波发展,可以说粉墨的未来不可限量。

期待BLACKPINK在科切拉演唱会的表演,有粉墨在,新生代女团想要在韩流登顶TOP女团怕不是不容易了,仅是海外人气这一点,就很难有人能超越BLACKPINK,她们是真正意义上的断层第一,连一个能和她们靠近的女团都没有,说白了粉墨是韩流唯一闯美成功的女团,作为韩流爱豆领衔科切拉音乐节,这是KPOP的荣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将领衔科切拉音乐节,闯美成功,正式登顶全球第一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