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银淑自曝《黑暗荣耀》创作初衷,只因高中生女儿一句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1-07) 30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由韩剧女神宋慧乔主演的转型之作《黑暗荣耀》第一部一经上线就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各种让人不忍直视扭曲的校园暴力行为和无辩解美化浓浓黑暗风的复仇题材掀起了观众极高的讨论兴致。那么大家知道,金银淑作家创作剧本的初衷,只是因为她上高中的女儿问了一个让她灵魂战栗的问题吗?

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女演员,宋慧乔每次有新作品上线都会引起外界的巨大关注。而在一次宋慧乔的新剧《黑暗荣耀》不仅话题性满满,就连她常委为人诟病的演技都得到了观众的赞赏。而促使这一切上演的,除了宋慧乔本人的努力之外,编剧金银淑对校园霸凌无情一面入骨三分的刻画也是助益良多。

从遭受同学、老师、家长…的蔑视和霸凌,到以老师的身份的施展复仇,金银淑对于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身份上的破格设定,让观众血淋淋的看到了校园霸凌每一个罪恶环节和人物。而金银淑之所以这么刻画《黑暗荣耀》,则源于高中生女儿对她的一个提问!

金银淑曾在记者会上坦露因为她是名人的关系,所以一直很担心让女儿在学校承受太多没必要的关注和压力,有次偶然间与女儿聊起这个话题,没想到女儿打趣她说“妈妈,金银淑的时代已经过去啦。”本以为是个温馨的结尾,可是没想到接下来金银淑却被上高中女儿的一个提问灵魂战栗“妈妈,你觉得我把别人朝死里打会更心痛?还是我被别人打得死去活来的,你会更心痛?”

在女儿问完的那一刻,金银淑直言“我感到非常震惊,这是地狱般的瞬间。”来自灵魂的战栗,让金银淑的思绪大开,于是走向工作室开始了《黑暗荣耀》剧本的创作。而之后在完善故事过程中与校园霸凌受害者们交谈后,金银淑发现校园霸凌受害者们最希望得到的并不是施暴者的补偿,而是他们发自内心的道歉,找回那些被丢在暴力产生瞬间的尊严、名誉和荣耀!这无疑也解释了宋慧乔剧中的身份为什么设定为老师,又为什么要在温馨满满的教室中开启复仇!因为它就应该像围棋棋盘上的落子——黑白分明!

对此,大家有什么感想?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银淑自曝《黑暗荣耀》创作初衷,只因高中生女儿一句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